Re: NFL遊戲 Goal Line Blitz 超級新手煉成指南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43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forum_thread.pl?thread_id=630838&page=1#4867754

這下子可high了,一次開放一千多隊。
前面領到號碼牌的大大們。
gxxxxxt:我排到390...看看什麼時候輪得到我就組 07/16 20:51
exxxxxu:我排到820個 看這季能不能排到吧 07/16 10:54
現在可以組鄉民二隊了嗎?
等你喔~~揪咪~~    ^_<

--
◢█◣ ◢█◣ ◢█◣ ◢█◣ ◢█◣ ◢█◣ ◢█◣
B█ █▌ B█ █▌ B█ █▌ B█ █▌ B█ █▌ B█ █▌ B█ █▌
Y ███◣Y ███◣Y ███◣Y ███◣Y ███◣Y ███◣Y ███◣
E ◥██◤E ◥██◤E ◥██◤E ◥██◤E ◥██◤E ◥██◤E ◥██◤
┘└ ┘└ ┘└ ┘└ ┘└ ┘└ ┘└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07-23
我排到390...看看什麼時候輪得到我就組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25
我排到820個 看這季能不能排到吧
Lucy avatarLucy2008-07-30
我有三個菜鳥球員:HB、G和LB,有沒有以上哪位大老闆好心
收留?我不在乎錢多寡,夠付訓練費就好,一定會肝腦塗地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03
、鞠躬盡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06
不過話說Bort應該賺翻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07
通常買球隊第一考量都是讓自己的qb rb有位置吧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08
老闆最好自己有QB HB 才不會有洞
Megan avatarMegan2008-08-12
我的HB可以排2nd or 3rd string,只要能上場一下賺XP。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15
我有一隻LV.13的WR,誰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16
我有一支13級的FB 有空位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19
gametv,WR 加上 OC 如何 :) (見討論版)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23
Lv11 FS & Lv6 G looking for team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26
看大家都是十幾級,我的菜鳥球員大概連鄉民二隊都進不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26
我現在排到328..
Yedda avatarYedda2008-08-27
等確實拿到team之後我會發文徵鄉民=)
想來的小心不要超過lv13XD
Erin avatarErin2008-08-31
隊伍釋出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03
LV 7 FB & LV 6 TE looking for t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