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 Line Blitz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這是我所屬的球隊: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3633
是這個球季中新開的Canadian A7聯盟的總冠軍。
目前正在尋求衛冕。
球隊的老闆非常nice,幾乎都是有求必應,球隊的Forum也是保持在active的狀態。
遇到重要比賽,大家都會出來討論戰術和做球探的工作。
球隊的整體氣氛也相當融洽。

好了,重點來了,
現在我們球隊誠徵:

HB x1
DE x2
OLB x3
CB x2-3

條件如下:

1. 等級最好在十八級以上。
2. active players
3. 能配合球隊在比賽之前的戰術設定要求。
4. 能有個人的stat可能不會太好看的覺悟。

滿足上面條件者,請PM給球隊老闆,他會儘快回應你。
如有英文苦手需要代書的板友請mail我PTT的信箱。
謝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8-07-26
應該沒什麼衛冕這種事, 被丟到AA倒是真的..
Yedda avatarYedda2008-07-27
這個球季結束所有的Canadian A聯盟都沒有promotion。
Jack avatarJack2008-07-27
真好 我們這一季升上去 被電蠻慘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28
留在BBB應該也可以打到決賽吧...
Erin avatarErin2008-07-28
新聯盟剛開打的時候就有很多owner反對半季promotion啦。他
Ina avatarIna2008-08-02
們覺得升級的球隊會變成送入狼群的小肥羊。 口傑口傑
Kyle avatarKyle2008-08-06
= = 那我們就得永遠當小肥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