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聽奧的倒數第二天
大多的賽事都已經結束
趁著工作的空檔我趕緊殺到中和的新喬福保齡球館
場上正是女子保齡球盟主賽
首先由希臘與日本搶奪向中華隊挑戰的機會
希臘與日本兩強爭霸
經過一番激戰
最後由日本選手獲得挑戰中華隊的挑戰權
(聽到有觀眾叫日本選手阿嬤的,阿嬤加油XDD)
不過希臘隊表現的也不錯
今天讓我現場看到解掉開花球
其實我對於保齡球賽不是很了解
只有玩票性質打過幾次而已
打完回家後隔天整隻手幾乎都不能動了 ORZ
所以說看到日本隊獲勝之後馬上就要跟中華隊選手比賽
心裡感覺是不是不太公平啊?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了盟主賽的說明
就覺得可以理解了
盟主賽就好像是F1賽車一樣
在之前比賽表現最好的選手可以得到盟主位置
就跟F1計時表現最好的選手可以獲得最好的桿位一樣
這是長時間的努力好幾天比賽的戰績才得來的優勢
沒甚麼公不公平的問題
日本隊選手一開始狀況不是很穩
在第一局的時候頻頻失誤
就我在現場的感覺好像是體力上有點不足了
而中華隊張堯茜選手可是表現得相當好
連連全倒,在第一局就拉了八十分的差距
(每次全倒全場都響起一片歡呼聲,感覺超讚的說~~~)
可是日本隊在第二局手感逐漸回穩
反觀張堯茜選手這時手感卻跑掉了
全場氣氛頓時有點僵
(不過日本隊的加油團很開心就是了,狂舉太陽旗XDDD)
不過好在第一局實在拉太多分了
雖然第二局張堯茜選手小輸二十五分
但一來一往還是以五十五分的差距再為中華隊贏得一面金牌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不管是哪國的選手打出漂亮的一球
(像是希臘選手解掉開花那球)
現場的台灣觀眾都很熱情的幫對方鼓勵
(不過還是台灣選手的歡呼聲最大啦XDDD)
順道一提男子盟主賽金銀銅全由韓國包辦
實在給他有夠強的~~
拍的照片http://blog.iegoffice.com/deaflympics-02/
--
這是一個有關於辦公室任何大小事
提供知識技術分享的部落格,希望大家能
在此找到所需的資料,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http://blog.iegoffice.com/
--
大多的賽事都已經結束
趁著工作的空檔我趕緊殺到中和的新喬福保齡球館
場上正是女子保齡球盟主賽
首先由希臘與日本搶奪向中華隊挑戰的機會
希臘與日本兩強爭霸
經過一番激戰
最後由日本選手獲得挑戰中華隊的挑戰權
(聽到有觀眾叫日本選手阿嬤的,阿嬤加油XDD)
不過希臘隊表現的也不錯
今天讓我現場看到解掉開花球
其實我對於保齡球賽不是很了解
只有玩票性質打過幾次而已
打完回家後隔天整隻手幾乎都不能動了 ORZ
所以說看到日本隊獲勝之後馬上就要跟中華隊選手比賽
心裡感覺是不是不太公平啊?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了盟主賽的說明
就覺得可以理解了
盟主賽就好像是F1賽車一樣
在之前比賽表現最好的選手可以得到盟主位置
就跟F1計時表現最好的選手可以獲得最好的桿位一樣
這是長時間的努力好幾天比賽的戰績才得來的優勢
沒甚麼公不公平的問題
日本隊選手一開始狀況不是很穩
在第一局的時候頻頻失誤
就我在現場的感覺好像是體力上有點不足了
而中華隊張堯茜選手可是表現得相當好
連連全倒,在第一局就拉了八十分的差距
(每次全倒全場都響起一片歡呼聲,感覺超讚的說~~~)
可是日本隊在第二局手感逐漸回穩
反觀張堯茜選手這時手感卻跑掉了
全場氣氛頓時有點僵
(不過日本隊的加油團很開心就是了,狂舉太陽旗XDDD)
不過好在第一局實在拉太多分了
雖然第二局張堯茜選手小輸二十五分
但一來一往還是以五十五分的差距再為中華隊贏得一面金牌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不管是哪國的選手打出漂亮的一球
(像是希臘選手解掉開花那球)
現場的台灣觀眾都很熱情的幫對方鼓勵
(不過還是台灣選手的歡呼聲最大啦XDDD)
順道一提男子盟主賽金銀銅全由韓國包辦
實在給他有夠強的~~
拍的照片http://blog.iegoffice.com/deaflympics-02/
--
這是一個有關於辦公室任何大小事
提供知識技術分享的部落格,希望大家能
在此找到所需的資料,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http://blog.iegoffice.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