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心中,誰是技巧派強者?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三擇...他的技巧絕對是沒話說
不然怎麼可能以他的身高體重在當時全日本許多大型
外國選手下拿到三冠王
貝達 漢森 威廉亞母斯 蓋瑞對上他都很難贏得一勝
對上這種超大型的選手 技巧一定要好
受身那些的 攻擊的時後也要能招招有效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肘擊很犯歸@@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6-11-29
被打->不爽->肘擊->肘擊->肘擊->迴轉肘擊->瞪倒下的人
Dora avatarDora2006-12-02
一樓 ... 真是 ....
Gary avatarGary2006-12-05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爽...(吃暴米花
Jake avatarJake2006-12-08
小川不錯阿...只是比較不耐打...
Ida avatarIda2006-12-11
戳眼睛!!
Una avatarUna2006-12-13
肘擊算泰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