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心中,誰是技巧派強者?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看摔角也有段時間囉..(國中至今)
(可是沒在看的朋友和家人都覺得我怎麼會無聊到看摔角= =+)
可是...就是好看咩! 熱血+暴力+搞笑(wwe)

看重量級的對戰,暴力的摔技..真的很過癮!(綠寶石.xxxx河馬翻摔@@")
不過~~技巧派的摔技~真的很令人讚嘆+佩服 (有些飛空技蠻不要命的@@")

想知道一下~大家心中的"技巧派"王道的前3名是誰呢?? (不分美.日摔)
REY? 鳥人? RVD? 武藤? SABU? 虎面? kurt angle? Chris Benoit? HBK?....等
(沒提到的或覺得我分類有誤的...煩請見諒.補充"Orz)

個人蠻喜歡武藤和REY 619 (不知現在狀況怎樣- -")
RVD也不賴! 呵呵~~
可惜當兵的時間逼近...要有一段時間不能開摔角了|||Orz

ps.三擇算是...全能型@+@!?

--
這是在下我的網誌*~ http://blog.xuite.net/egbert_wn/grass ~*
歡迎大家進去看看喔\^O^/ 內有自己.棒球.玩具
~ 純情才是好男人的王道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1-29
大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02
安狗
Kyle avatarKyle2006-12-05
angle
Hardy avatarHardy2006-12-08
笨蛙 YOU SUCK EDDIE....
Susan avatarSusan2006-12-10
angle
Agnes avatarAgnes2006-12-13
angle YOU SUCK YOU SUCK YOU SUCK
Necoo avatarNecoo2006-12-16
當兵有電視有第四台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