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CHAMPION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doeo (仆啦)》之銘言:
: ※ 引述《JohnCena15 (St.Louis Rolen)》之銘言:
: :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 : Cena最近被罵到臭頭被噓到爆炸
: 我看最近的米國人因為K-FED還有KING BOOKER的極婊演出
: 慢慢的開始給CENA掌聲跟歡呼了,但其實還是沒有打多好
: 其他人跟他打還是要配合很多隱藏實力,跟以前的五五波戰鬥差太多了
: 老實說看到CENA出場沒人噓好怪...他比較適合被噓
: : 不外乎是大家看膩他不痛的FU...技巧不多的缺點
: : 更重要的是他拿WWE CHAMPIONS太久了
: : 那請問大家希望誰是下一個WWE CHAMPIONS ??
: : 希望不是King Booker
: 我也不希望是KING BOOKER,我希望是BOOKER T
: : 我個人覺得Chris Master應該不賴耶
: 他復出後感覺有比以前打得好,可是MASTER LOCK比FU還虛弱啊...

我覺得就像之前的板友說的.復出後肌肉小一號...偏偏他的角色與出場影片都是在強調

他以前那種誇張的肌肉...現在肌肉變小之後.看起來就覺得很沒力...

我覺得他最好換個角色形象與進場mv...

: : 大家的想法呢??
: 我是覺得以現在的RAW有那個實力與人氣可以拿腰帶的還是只有DX的那兩位伯伯
: 其他人真的...雖然RATED-RKO組也有,但整個比賽的掌控跟氣勢還是輸給DX

一個人不行可以多一個來幫忙...

我是建議將劇情導向3方威脅戰...由cena vs rko vs umaga

結果由耍婊的RKO取得腰帶~~~CENA可以表現的雖敗猶榮.UMAGA依舊能展現的不敗氣勢

一切都是經紀人的失誤與RKO的耍婊~~~

然後就有CENA跟RKO的重賽...比到一半UMAGA進場將兩人都撂倒報復~~~比賽判定DQ

仍由RKO繼續持有腰帶~~~

之後的比賽可以安排EDGE進場攪局~~三方各懷鬼胎~~

最後在PPV裡面排三方梯子大戰~~~四方也成~~

結果由EDGE勝出~~~\(^▽^)/


以上劇情喜歡爆炸頭者...請將爆炸頭頂替EDGE劇情~~~

只要有劇情捧~~他到時也不會不夠格的~~~

只是我覺得爆炸頭最好再有一招強力的摔技當決勝招會更有氣勢~






: 還不成氣候只能怪WWE老是捧莫名其妙的傢伙,讓實力者都要裝弱打比賽
: 2005是巴踢死塔跟HHH,2006看到眾家大明星陪CENA耍猴戲(或許KURT就是這樣離開的)
: 實在是太不爽了...以前那種劇情與比賽並重的WWE去哪裡了...真難過
: 尤其是最近看到大秀老是莫名其妙滾出場外不能好好打比賽,這真讓我很肚X
: 沒有人可以好好跟他打,他就要裝成沒速度沒耐力的大胖子 囧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6-11-26
Carlito比較適合用Dive attack當Finisher,因為他體型偏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1-27
Carlito要再追加一門絕招,光靠back breaker當冠軍
Lily avatarLily2006-11-28
會跟Cena的Fu一樣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