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跟大家拜個早年
都說 0書豪今年打得很差 可小妹我覺得今年應該是0書豪葛格的生涯年
怎麼說呢?
首先 他今年曾經單場投10中0---Lin !
然後又被曾經上場時間0---Lin !
接著被放上交易市場,0人問津---Lin !
零零零~~大三0 他打算代言三菱汽車嗎?
看來在史考特和布萊恩的聯手調教下
書豪今年有了飛躍性的成長呢!
哈,是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都說 0書豪今年打得很差 可小妹我覺得今年應該是0書豪葛格的生涯年
怎麼說呢?
首先 他今年曾經單場投10中0---Lin !
然後又被曾經上場時間0---Lin !
接著被放上交易市場,0人問津---Lin !
零零零~~大三0 他打算代言三菱汽車嗎?
看來在史考特和布萊恩的聯手調教下
書豪今年有了飛躍性的成長呢!
哈,是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