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應該要對湖人隊開罰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要改革很簡單 Silver跟所有鄉民們應該也早就想到了

就是把現行的樂透制度反過來

改成沒進季後賽球隊中 「戰績最好」的擁有抽到前三順位的最高機率 

然後機率依序由勝率高的排到低的

抽完前三後 最爛球隊還是保障至少第四順位 之後也都依戰績由爛的輪到好的

只要這樣做 擺爛歪風馬上就消失了

換言之連改革季後賽制度都沒必要 因為大家都會認真打季賽 季賽就夠精采了


不過聯盟不敢這樣做的原因 是因為現在擺爛的球隊裡

有我湖 爛泥跟七六人這三支超大市場的惡霸球隊

所以只要這三支球隊還是爛隊 NBA大概就不可能改革現行制度吧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4
76人市場不能和前兩個比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15
近幾年抽到狀元的球隊之後戰績很少有真正改善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18
你這樣 爛隊只會越來越爛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1
這樣聯盟將會有1/4~1/3是萬年爛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25
我覺得改機率就好 抽到狀元機率改低
Ida avatarIda2015-03-01
改到百分之十多一點 然後根據戰績向下遞減
這樣抽到前五順位的機會還是比較高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6
但是沒有絕對的優勢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03-07
騎士這麼會抽 最後還不是要互抱大腿才能進季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0
這樣強隊越來越強 狀元從小開始抱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13
NBA兩大強隊: 東爛尼 西紙湖 兩隊實力跟爛泥 紙糊的
一樣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3
老八會技術性輸球搶狀元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6
感覺還是一樣 老九根本爽翻
Iris avatarIris2015-03-18
戰積倒數兩名直接拔掉下一年首輪籤,看誰再擺爛...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1
然後再加一條,大市場球隊且過去拿過三次冠軍以上
勝率低於四成也是拔掉隔年首輪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23
至於活不下去的小市場爛隊,就 ... 放生吧 = =
Ula avatarUla2015-03-24
應該規定大市場球隊 禁止前五選秀權
像今年尼克湖人 都不准有選秀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26
你這樣強隊跟大城市就一直爽抽 越賺越爽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9
每一場兩隊對賭,輸的隊只穿內褲在街上罰站一小時
或其它簡單但丟臉的對賭,看你還要臉不要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01
想撈籤,也得付出一些代價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02
輸到說沒擺爛,說睡不著,騙誰
Lydia avatarLydia2015-04-06
對得起球迷嗎
Emma avatarEmma2015-04-09
別說啦老九至少到季末才會開始算戰績擺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0
哪有像現在季初擺爛到季末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4-15
最爛球隊退出NBA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17
也有一種是降級制啊 下放到發展聯盟XD 不過老美還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21
比較信任自由放任式的資本主義 經營不善的球隊 自然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23
就會逼得經營層改組甚至轉手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6
市場自然會眼用腳投票XD 做出裁決的
Isla avatarIsla2015-05-01
那就換前三順位的擺爛了,免得選進去沒得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