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dre Jordan是最受惠於戰術的球員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DeAndre Jordan的數據一直很漂亮
上季甚至還拿下例行賽籃板王和命中率第一
這季依然是籃板數據的領先者

但大家對他的印象似乎都是體能好 很會alley-oop而已
得分幾乎都是CP3拋球給他空中接力
不然就是補籃
似乎沒有其它靠自己得分的手段

只要照教練的指示搶搶籃板
跑個戰術出來Alley-oop一下
然後灌完再狠狠瞪一下鏡頭或對手
這樣一場下來數據就很漂亮了


感覺蠻受惠於教練的戰術和控衛傳球
那如果他來到湖人不就完了
沒頂級PG餵球 教練也不會畫戰術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5-02-16
湖人最強的戰術就是餵球到籃框附近
Zora avatarZora2015-02-20
然後搶籃板 第N順位 "得分"
Ula avatarUla2015-02-22
我怎麼覺得是BG?
Olga avatarOlga2015-02-27
要能做到你說的那些,而且要做得好,就是很多人不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8
主要是餵球 可是你也要有那種體能才能放進去
Irma avatarIrma2015-03-01
這種東西就魚幫水水幫魚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01
就剛好這樣把他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 包括數據
Sarah avatarSarah2015-03-05
推四樓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07
但是他自己也差不多做到這個類型的頂尖水準了
Erin avatarErin2015-03-11
你找一個能像他一樣跑一樣跳的中鋒出來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3
他就是不會得分阿...你會要求他去做半吊子的低位嗎
他現在能好好搶籃板,擔任防守中樞,就已經足夠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16
現在能像他這麼飛的的中鋒還真的不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7
進攻看造化...罰球大概這個生涯都沒救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0
講白了,重要的是他的防守真本事,Tyson在哪裡都是
很強悍的防守中鋒,Jordan至少在防守基礎上要想辦法
追上拳王
Una avatarUna2015-03-22
講的好像很easy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6
你說他只會的東西 很多人做不到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7
原來搶籃板跟卡位需要戰術他才會做阿 沒有戰術就不
會抓球了是吧?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8
他就是吃控衛能力的類型阿,CP3狀況差他也不會太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9
我想DJ在河流調教下的進步應該超明顯的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03
lin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05
jj也滿受惠的 命中率生涯高峰
Zora avatarZora2015-04-07
本人小牛迷,經過季中交易覺得賴打才是最受惠的....
..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12
他得分又不高... 哪來受惠
Zora avatarZora2015-04-15
賴打是?
Irma avatarIrma2015-04-20
這種文也能硬要扯湖人,就球員適不適合他們隊形本
來就是適合的才會打先發,硬要提湖人現在這種完全沒
核心的球隊幹嘛
Ethan avatarEthan2015-04-23
我怎麼覺得重點是要扯湖人 大家都離題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7
這隻喬丹光打體能球的 看罰球命中率四成就知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9
沒有cp3 他就是個雷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9
你以為Alley-oop很好跑嗎 禁區這麼擠對面也不是白痴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1
DJ是沒全勝的拳王強 但拳王現在也老化又痛痛
Una avatarUna2015-05-03
不只CP3..BG的高位助攻..偽喬丹超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06
DJ對防守的協防判斷還是差..雖然BG也沒好到那去...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09
離開CP3就甚麼都不會了
Olga avatarOlga2015-05-12
你看快艇每次季後賽都走不遠就知道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15
DJ在這方面確實做很好 不過有很會喂球的控衛也難求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8
跟CP3組合真的很有威脅 但少了CP3恐怕會變很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19
CP3拋球給DJ已經是一種藝術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1
湖人有頂級pg啊…別無視了 nash 好嗎
Sarah avatarSarah2015-05-24
有LaoDa的湖人正缺撿子彈的 可惜LaoDa傷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6
籃板能搶成這樣的也沒幾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8
我覺得他就是drummond2.0 可是抓猛比他年輕很多...
而且抓猛本季還練出了一點腳步 7尺喬丹大概就這樣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1
所有沒有單打技能的球員都是受惠於戰術
Enid avatarEnid2015-06-06
你特別挑一個人出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09
防守再練一下就是頂尖藍領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6-12
他 拳王 裝猛都同類型的 練到終極=斑蛙/勉族
Noah avatarNoah2015-06-13
最靠戰術打球的 miller和pippen第1 peja第2
John avatarJohn2015-06-16
只會跳的近年代表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0
你可以想想白邊 這兩人類型很像 重點白邊曾一度沒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21
我記得有看過Rivers說他不會幫他設計戰術
Kumar avatarKumar2015-06-25
如果能到湖人跟老大同時上場,不用戰術也能受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