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賽【勤益】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hrmgwgeil (阿祖)》之銘言:
: 大家好!我們是勤益排球社~
: 想要請台中各大專院校各系的系排打友誼賽,
: 一方面聯絡感情,一方面就是切搓球技。
: 基本上我們比較常去校外打play
: 比賽比較沒有什麼參加!想和大家多交流
: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傳站內信通知。
: 「男女排都可以」,場地時間等等後續的資訊可以在聯絡。 謝謝


不好意思還是我= =....
目前我們學校星期一到四基本上排球場都一定可以打球!
晚上燈會開到十點!如果中興報不到隊也可以來我們的球場打球~

此外,還有沒有系隊想要和我們打友誼的阿....
請先用站內信,之後的聯絡方式我會在傳給你們!
拜託台中各系隊了!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3-03
可以去朝陽玩
Kelly avatarKelly2010-03-06
有點遙遠阿!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07
勤益除了中興哪裡都遠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1
= =樓上的大大還真是一針見血阿~不過你少說中台嚕~呵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4
哈囉我是中台的,改天一起友誼賽吧!
Mary avatarMary2010-03-16
好阿!
Mia avatarMia2010-03-21
來朝陽來朝陽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