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台中地區 以系隊為主的盃賽 - 排球Catherine · 2010-03-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 台中地區有以系隊為主的盃賽嘛~~ 如果有~~請問都在什麼時候呢~~ 謝謝~~ -- 排球All CommentsJoseph2010-03-04三月底有大財盃Adele2010-03-07五月初有大日盃Valerie2010-03-08五月中有大化盃Ursula2010-03-08樓上的是指大化學盃還是大化工盃?Selena2010-03-12是大化學盃~在中興Emma2010-03-17這都是全國性同系所的比賽嘛~~Olive2010-03-21有沒有是以學校社團及各校系隊為主的比賽呢~~Bennie2010-03-21總覺得板上充斥著統合行銷公司的業務@@"Hedda2010-03-23之前有一篇也是在問有哪些盃賽...Ida2010-03-27以系隊為主應該都在各校系際杯裡吧= =Eartha2010-03-31不是在說"超系盃"吧?!Gilbert2010-04-02總覺得板上充斥著統合行 https://muxiv.comZanna2010-04-04不是在說"超系盃"吧? https://daxiv.comTristan Cohan2010-04-07三月底有大財盃 https://noxiv.comOlive2010-04-11樓上的是指大化學盃還是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2010北社盃09北政盃的保證金請問2010大化工盃由哪間學校舉辦2010北社盃2010年長大盃 排球邀請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