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區 以系隊為主的盃賽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台中地區有以系隊為主的盃賽嘛~~

如果有~~請問都在什麼時候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04
三月底有大財盃
Adele avatarAdele2010-03-07
五月初有大日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8
五月中有大化盃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08
樓上的是指大化學盃還是大化工盃?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2
是大化學盃~在中興
Emma avatarEmma2010-03-17
這都是全國性同系所的比賽嘛~~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1
有沒有是以學校社團及各校系隊為主的比賽呢~~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21
總覺得板上充斥著統合行銷公司的業務@@"
Hedda avatarHedda2010-03-23
之前有一篇也是在問有哪些盃賽...
Ida avatarIda2010-03-27
以系隊為主應該都在各校系際杯裡吧= =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31
不是在說"超系盃"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02
總覺得板上充斥著統合行 https://muxiv.com
Zanna avatarZanna2010-04-04
不是在說"超系盃"吧? https://daxiv.com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07
三月底有大財盃 https://noxiv.com
Olive avatarOlive2010-04-11
樓上的是指大化學盃還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