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SURVIVOR SERIE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將上演的是三聯盟的生存者大戰
不過不曉得要採取共幾人的模式

如果說三聯盟的對決
就我自己而言 在看了破壞兄弟重組之後
反而最想看的會是... 三聯盟最強雙打的對決

Brothers of distruction VS DX VD RVD&Sabu

力量型 vs 全能型 vs 飛天技巧型

我想不出比這更精彩更令人期待更具票房吸引力的對戰
只是不知道WWE敢不敢讓這麼大牌的明星群砸在同一場比賽
這幾個組合是從來沒對決過的吧~!
破壞兄弟組成時 DX早已解體 ECW那兩個更是之後才加入聯盟
不曉得WWE有沒有可能湊成這夢幻之戰 比起DX VS nwo 我更期待這樣的對戰

不過看Cyber Sunday的結果
看來婊兄弟跟DX的鬥爭 應該才剛剛開始........

DX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再分身去對付其他人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11-07
拜託編劇賞給大家一場"破壞兄弟"清場秀吧~來個龍捲風Tag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1-09
賽,大殺四方,挫挫DX的銳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1-10
龍捲風TagTeam Match...?? 是什麼模式壓!? 一隊打多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11
龍捲風是連續對打 贏的留場上 輸的下場換下一隊
Donna avatarDonna2006-11-13
筆誤... 謝謝糾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1-14
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