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丸藤 VS KENTA 10/29 GHC 觀後感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這場比賽youtube有,
剪成四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WRcvNtQIA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XXNBXPf6c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NsMotevd0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dYUm1UqKo part 4

兩個人真的是很拼啊!


※ 引述《popbitch (進進出出)》之銘言:
: 剛剛看完比賽,超精彩
: 大概是太久沒看noah的比賽,一堆沒看過的招式,讓我驚呼連連
: 但最後那個絕招,沒看到有鎖手啊
: 就用fishman抬起來,往下摔時換成michinoku driver
: ※ 引述《wada (笑而不答心自閑)》之銘言:
: : 好久沒這麼感動的比賽了
: : 有出乎意料的招式,也有意外
: : 總之,悶不下來--熱血
: : 而且二人真的是比狠的,有三澤 VS 小橋戰的壯絕感
: : 丸藤被逼到瀕死之境還能絕處逢生不愧是天才、不愧是冠軍
: : KENTA 身上更是看得出當年秋山、小橋想要超越三澤的那種熱血與拼勁
: : 馬場曾經說過,三澤出招多有顧忌,有時甚至太過仁慈
: : 而這場比賽中雙方是傾囊而出,幾乎沒有保留
: : 這樣的比賽內容更不愧 GHC 重量級冠軍戰了
: : 在一段長時間摔角界的沉寂之後
: : 我似乎從丸藤和 KENTA 身上看到了 NOAH 未來發展的曙光
: : 只是能有幾個丸藤、KENTA?
: : 就如同又能有幾個三澤和小橋呢?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6-11-08
感謝大大~ 看了頭很痛一直摔 ><
Tom avatarTom2006-11-10
丸藤是不是有增重啊?越來越大隻耶
James avatarJames2006-11-12
感覺丸藤比KENTA還要大隻一點 XD
Olga avatarOlga2006-11-13
感謝大大,看完後感覺好滿足!! :D
Necoo avatarNecoo2006-11-15
丸藤的身材我覺得很讚,可拼重量級,而且完全沒有喪失敏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