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中原中央三校聯盟的名字!!!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YZU_MLSB 看板]

作者: rockonfranky (胖胖) 看板: YZU_MLSB
標題: [討論] 元智中原中央三校聯盟的名字!!!
時間: Thu Oct 29 00:55:22 2009

元智壘球大聯盟 YZU_MLSB

如此酷炫的聯盟名字
想必讓大家都可以非常驕傲的說出
自己是"元智壘球大聯盟"的一份子

而現在
大家期待以久的元智 中原 中央
三校CROSSOVER合作的大聯盟也預定即將再
12/12星期六舉辦熱身賽了

可是我們欠缺的就是一個
講出來嚇死人的聯盟名字

現在就需要請大家幫忙想出一個合適的名字
想到的就在下推出來吧!!!
有喜歡推文裡的名字的話也可以再推一次你喜歡的那個名字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0-31
中元聯盟? 應該會嚇死一堆人吧 以上開玩笑的
Gary avatarGary2009-11-02
我覺得OD大的建議不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1-05
我也想到.....
Edith avatarEdith2009-11-09
串元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1-13
樓上很酷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17
串元不錯阿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8
感覺像要串元智 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20
逐鹿中元!
Olive avatarOlive2009-11-22
央原智尊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24
不是聯盟啦 是大賽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26
三校聯盟的交流賽 冠軍挑戰賽 叫中壢大賽? XD
Sarah avatarSarah2009-11-27
央原智尊好像很威
Rae avatarRae2009-11-28
串元...怎麼讓我想到比國父厲害兩倍的名字...?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29
中壢大賽+1
Cara avatarCara2009-12-02
Chung Li Series 2009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2-03
火車站大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2-06
OD大有創意,讚的啦~
Enid avatarEnid2009-12-06
智原央聯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2-07
大三元聯盟....
Andy avatarAndy2009-12-12
推OD大...有笑有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2-13
外環道聯盟,鐵支路聯盟,CCY,CYC,YCC,冠軍戰;中壢大賽
Oscar avatarOscar2009-12-15
環中東路大戰、阿串大戰
Carol avatarCarol2009-12-16
樓上,所以冠軍賽可以叫做外環道大賽嗎?
走外環道可以到這三間學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2-18
串元真的很棒
Yuri avatarYuri2009-12-19
開南 有榮幸一起參加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2-19
桃園三結義?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2-23
串元不錯阿XD https://noxiv.com
Erin avatarErin2009-12-26
中壢大賽+1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