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業排球聯賽mizuno 冷面殺手 蔡瀚毅 - 排球Connor · 2010-03-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誰有mizuno 蔡瀚毅的資料阿 他好強!!!最佳發球拿好幾次還有最佳攻擊 之前都沒注意到她聽說入選中華男排 誰有他的無名或資料之類的 提供一下吧! -- 排球All CommentsJake2010-03-03是"他"Zenobia2010-03-05樓上好帥~Ivy2010-03-07之前無意間聽到一個甲組的球員說:"菜瀚毅又沒很強..."Edith2010-03-09蔡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說= =Steve2010-03-10但是我猜他應該是最近才突然進步很大吧?Tristan Cohan2010-03-13沒看他笑過Hardy2010-03-17就算是有請神龍來也沒辦法Sarah2010-03-21他真的有越打越好的趨勢Emily2010-03-25我超欣賞他 不過很久沒去看比賽了 不太了解現況Aaliyah2010-03-27他是內湖高工畢業進台師大 97年四強挑戰賽就有入選國家隊Mason2010-03-31似乎沒有用無名 他也是會笑的啦 轉播時就有看過他笑XDSteve2010-04-05常在宿舍看到他 表情真的很殺XDEdith2010-04-09他這次企聯真的表現不錯!!很有大將之風!身材條件也不錯!未Brianna2010-04-10來真的是可以期待的一個大砲手!可能也跟他不常笑有關係吧!感覺他打球很冷靜!Isla2010-04-13FANS +1Rebecca2010-04-14他皮膚超白~Kelly2010-04-14他的球真的很殺!!Lydia2010-04-17今年的企聯真的變很強~跟之前大專盃看到他時差很多= =Ula2010-04-22前幾年就有注意過他 他真的蠻強的 說實在不強怎麼打企聯~~他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Edwina2010-04-22fans+1Hazel2010-04-26fans +1Ophelia2010-04-28欣賞+1Yedda2010-05-03之前有選到中華隊唷~一直都很厲害的!Daniel2010-05-05推,喜歡蔡瀚毅+1Rae2010-05-06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台中全運會,不笑的他依然十分搶眼!!Candice2010-05-09fans+1 https://noxiv.comDoris2010-05-12推,喜歡蔡瀚毅+1 https://daxiv.comJake2010-05-16https://daxiv.comXanthe2010-05-20推,喜歡蔡瀚毅+1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我想找這首歌曲SavannahOuten\'SoWhat關於大學體育系獨招的問題排球該如何打的好?(20點)我是一位運動家我要問一些發育問題企業排球聯賽 2/28 台電vs.MIZUN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