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排球聯賽mizuno 冷面殺手 蔡瀚毅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誰有mizuno 蔡瀚毅的資料阿
他好強!!!最佳發球拿好幾次還有最佳攻擊
之前都沒注意到她聽說入選中華男排

誰有他的無名或資料之類的 提供一下吧!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03-03
是"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5
樓上好帥~
Ivy avatarIvy2010-03-07
之前無意間聽到一個甲組的球員說:"菜瀚毅又沒很強..."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9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說= =
Steve avatarSteve2010-03-10
但是我猜他應該是最近才突然進步很大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3
沒看他笑過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7
就算是有請神龍來也沒辦法
Sarah avatarSarah2010-03-21
他真的有越打越好的趨勢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5
我超欣賞他 不過很久沒去看比賽了 不太了解現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27
他是內湖高工畢業進台師大 97年四強挑戰賽就有入選國家隊
Mason avatarMason2010-03-31
似乎沒有用無名 他也是會笑的啦 轉播時就有看過他笑XD
Steve avatarSteve2010-04-05
常在宿舍看到他 表情真的很殺XD
Edith avatarEdith2010-04-09
他這次企聯真的表現不錯!!很有大將之風!身材條件也不錯!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10
來真的是可以期待的一個大砲手!可能也跟他不常笑有關係吧!
感覺他打球很冷靜!
Isla avatarIsla2010-04-13
FANS +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14
他皮膚超白~
Kelly avatarKelly2010-04-14
他的球真的很殺!!
Lydia avatarLydia2010-04-17
今年的企聯真的變很強~跟之前大專盃看到他時差很多= =
Ula avatarUla2010-04-22
前幾年就有注意過他 他真的蠻強的 說實在不強怎麼打企
聯~~他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22
fans+1
Hazel avatarHazel2010-04-26
fans +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28
欣賞+1
Yedda avatarYedda2010-05-03
之前有選到中華隊唷~一直都很厲害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5-05
推,喜歡蔡瀚毅+1
Rae avatarRae2010-05-06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台中全運會,不笑的他依然十分搶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5-09
Doris avatarDoris2010-05-12
推,喜歡蔡瀚毅+1 https://daxiv.com
Jake avatarJake2010-05-16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5-20
推,喜歡蔡瀚毅+1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