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韓國王牌 李祥榮 即將退伍回歸LG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韓國U23世界盃代表隊的王牌左投李祥榮在今天PO了退伍結訓照,宣告即將回歸母隊L
G雙子。

https://i.imgur.com/guLPJH4.jpg

過去兩年都在尚武隊打球,李祥榮展現了非常好的壓制力,去年球季在二軍拿下10勝排名
二軍第二,ERA 3.40排名第三,二96次三振拿下了二軍的三振王。

去年U23出賽總成績
G:3
W-L:2-1
IP:15.1
NP:192
S:134
H:10
HR:1
SO:11
BB:2
HBP:2
R:3
ER:3
ERA:1.37

大會防禦率王,在冠軍賽之前是13局無失分,而且沒有投出任何四壞保送,在上一場完投
中三日的狀況下被監督推上來冠軍賽對日本,很明顯還沒有完全復原,加上雨天手滑連砸
了兩個人,隨後被打出全壘打黯然退場,賽後也哭了。

穿快壘用的球褲很有特色
https://i.imgur.com/H0D5t7b.jpg

而且LG的總教練前天受訪表示:「因為一軍原本的先發投手輪值有狀況,李祥榮14號就會
直接上一軍加入先發輪值出場」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崔採興明天更是直接上先發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3
尚武平常也要穿軍裝喔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5
就是那位決賽被日本擊出三分砲…那位?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3
他們當兵也只當幾個月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兩年!!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3
當兩年對運動員真的很浪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