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季後賽就是季賽成績取前幾出來打個抽籤淘汰賽
一路打到世界冠軍
其他球隊放假
我覺得很奇怪齁
既然季後賽要打出最強
那為什麼季後賽不挑季賽倒數兩名的球隊
出來打個7戰4勝
決定今年最弱的球隊?
順便決定狀元籤
有人有八卦嗎?
--
季後賽就是季賽成績取前幾出來打個抽籤淘汰賽
一路打到世界冠軍
其他球隊放假
我覺得很奇怪齁
既然季後賽要打出最強
那為什麼季後賽不挑季賽倒數兩名的球隊
出來打個7戰4勝
決定今年最弱的球隊?
順便決定狀元籤
有人有八卦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