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巨蛋是遠雄沒拿政府好處蓋出來的
他們要開價每場500萬我都沒意見
但這顆大巨蛋是台北市政府徵收一堆土地
還特許遠雄蓋一堆商場換來的大巨蛋
據柯文哲評估,50年下來可以爽收7300億
https://bit.ly/45V6Htj
就算蓋大巨蛋真得要花到300億
也還賺7000億
光商場的好處就算大巨蛋無償給台北市政府使用
我都覺得是應該的
結果開個那麼離譜的價格
遠雄到底是想撈多少?
--
他們要開價每場500萬我都沒意見
但這顆大巨蛋是台北市政府徵收一堆土地
還特許遠雄蓋一堆商場換來的大巨蛋
據柯文哲評估,50年下來可以爽收7300億
https://bit.ly/45V6Htj
就算蓋大巨蛋真得要花到300億
也還賺7000億
光商場的好處就算大巨蛋無償給台北市政府使用
我都覺得是應該的
結果開個那麼離譜的價格
遠雄到底是想撈多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