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0萬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大巨蛋是遠雄沒拿政府好處蓋出來的
他們要開價每場500萬我都沒意見
但這顆大巨蛋是台北市政府徵收一堆土地
還特許遠雄蓋一堆商場換來的大巨蛋

據柯文哲評估,50年下來可以爽收7300億
https://bit.ly/45V6Htj
就算蓋大巨蛋真得要花到300億
也還賺7000億

光商場的好處就算大巨蛋無償給台北市政府使用
我都覺得是應該的
結果開個那麼離譜的價格
遠雄到底是想撈多少?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23-06-12
照美日模式負責BOT的財團同時都有經營球隊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當初就簽了一個不平等條約,柯阿北要回了一點點,該進去
關進去關,也就只能這樣了還能怎麼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6-15
貪得無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2
無良商人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6-15
誰叫當初不叫遠雄創一隻球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6-12
如果是你老闆 花錢蓋完 40年後要充公
一天平均要賺110萬才回本 你租金會訂多少?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BOT 實際上後續行政契約走完還有OT契約可以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6-12
不然台灣高鐵公司不經營 你要中華民國政府額外聘幾百個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最早柯說要解約 靠市府力量 主流反對意見就說解約金百億元
Ivy avatarIvy2023-06-12
之外就是要北市府成立一個局處人手去處理 怎麼可能會過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無償給台北市政府用也不會拿來打職棒阿笑死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2
我前面都不會賺了,後面也不會跟你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最好OT不續簽 明定限定有加盟中華職棒或各類職業運動的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2
可是這顆蛋的現況不是這樣吧?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遠東其他區域招商超成功 替有錢人擔心他不能賺錢就倒不如
擔心喵喵會不會一路南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2
打錯 遠雄把一部分給遠東招商超成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哪個官員特別說你要拿來打職業運動馬上地檢署出來啦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2
沒有人在替遠雄擔心啦,但是現在這顆蛋的經營就是在他那
,其他廠商也會觀望,一顆蛋就玩死了以後誰要蓋?中職球
團看起來哪一隊有要認真跟你玩場地這種東西
Necoo avatarNecoo2023-06-15
額你有沒有看文章,遠雄賺都賺死了,還論不到大家討論
要怎麼防止虧損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2
如果演唱會好賺 ot一樣是演唱會優先啊
lamigo不就演過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6-15
政商 樓下你說貪嗎?
Donna avatarDonna2023-06-12
當初說解約賠幾百億由市府收回其實很划算,只是牽扯利益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廣,議會不會過,也沒有很強民意支持,憑李述德判九年就應該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2
解約,才符合公平正義,不然掏空政府兩三百億土地就這麼算
Enid avatarEnid2023-06-15
放心,開高讓市府砍的,殺價可以算是政績。
Adele avatarAdele2023-06-15
7300億在鬼扯吧,這麼好賺當初沒有人要標這bot,事後
諸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2
應該是各財團搶得你死我活,權利金被抬高高,怎麼會沒
有人要簽個零權利金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6萬坪50年可以賺7300億,台灣真的要發大財了
Yuri avatarYuri2023-06-12
如果大家都知道零權利金 會搶個你死我活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我是不知道當初怎麼評估的 但7300億體感不太可能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2
遠雄集團去年年營收也才265億 所以炒房沒炒蛋好賺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白粉仔來洗了 笑死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2
會相信7300E的應該都是x粉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5
本就是如此阿 只有柯韓晚安粉網軍 才在那邊自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2
有人被釣到囉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唉,要嗎北市府賠百億解約,要嗎在合約內讓遠雄做好一些
,不然哪個天才有更好方法?爛在那邊嗎??
Sandy avatarSandy2023-06-12
7300億是預估的營收,拿營收當獲利 是都不用算成本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7300億/50年包含建設時間,剩40年7300億..一天賺五千萬X
D
Lily avatarLily2023-06-12
說個笑話:遠雄虧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怎麼可能無償打職棒 那職棒也不該收門票錢了阿
Hedy avatarHedy2023-06-12
可以免場租在巨蛋打球 那最多就收冷氣錢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遠雄本來有想接手老龍隊,但解散在先要入會費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