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U.S.open公開賽排球方式 - 撞球Ula · 2010-1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發現最近espn鎖轉播的美國九號球公開賽的排球好像有規定 雖然說是自己排球 但是我感覺好像有幾顆球的位置大家有固定 除了一號跟九號以外 我發現二號都是在最底端的位置 不知道那位比較細心的大大有沒有發現其他球是否也都要有固定位置 因為就我所知九號球比賽除了一號跟九號固定位置外 其他球的位置是隨機擺放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追分狂nine ball in 因為大摸太累而且很傷心臟 哈哈 -- 撞球All CommentsSkylar DavisLinda2010-12-29台灣主撥有講 是規定二號要放最底端Barb Cronin2011-01-03聖誕節根本沒人打撞球 都去約會去了 耶穌都不爽了Kama2011-01-06Hohmann 現在在SPEED POOL 賺外快XDSuhail Hany2011-01-10我二號也是排最下面....九後號左右不是47or8就是57or8Bennie2011-01-142號球排最下面(每盤)在9號球初期是郎中常用的做法Yedda2011-01-19配合排球位置的調整可以封鎖住對手的連盤機率Enid2011-01-23近年來成為克制鳥衝的策略之一Related Posts高雄 打球台南打球撞球真的停不了台南東寧打球嘉義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