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他回wwe是蠻開心的啦~因為我以前還蠻喜歡他的,
現在他復出是在ecw,但其實我比較想看到他去raw或是SD,
不是說ecw不好,因為我三個每週都有看,
各有各的好,但劇情來講,raw和sd比較會牽扯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sd還是鳥鳥的,最近幾週都是raw的人跑來撐場面= =)
再講回來,其實我還蠻喜歡test的形象的,
就酷酷的壞壞的,他也不會嗆聲什的,也都沒什麼表情,
出場時觀眾對他嗆聲他也只是面無表情酷酷的瞪個幾眼,
但我就是喜歡,像這星期他跟hardcord holly的比賽,
打贏了後還狂用椅子敲,雖然hardcord holly還蠻可憐的啦~
raw和sd扮演反派角色的,大都都是搞笑要不就是很狂野的,
反而沒有像現在test這種的,很想看他回去發展劇情,
不過到底test休息那麼久的原因是什啊?
有人說是受傷,有人說他是權力鬥爭下的犧牲者,
想當初他也算是一線的選手,現在又得重頭來過了,有點慘。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0-28
長毛時期的他真是超帥,如果當初和HHH搶公主那段劇情
Olive avatarOlive2006-10-29
是在他身上的話搞不好就沒現在的HHH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0-30
以前他和火車頭、Trish搭檔時還蠻棒的後來和Stacy、幫浦老爹組隊後就聲勢下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1-01
機車的是他都跟正妹談戀愛,以前是STACY,現在是KELLY KELLY,人帥真好XD
Megan avatarMegan2006-11-02
不過本週這場比賽被觀眾狂噓boring,也滿無奈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1-04
嗯,這點也是我希望他去RAW和SD的原因,感覺他還未融入ECW。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1-05
他短髮時期終結技是超高速Swinning Neckbreaker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06
現在還有在用嗎?我覺得很好看喔!速度、破壞力又夠和Goldberg在日本被小島擋下Jackhammer後出的是同一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1-08
Test的狂野大腳踢超帥,啪!!!!的一聲好痛啊
Una avatarUna2006-11-09
他的neckbreaker是反向,和Goldberg的不同.目前Carlito在用ꔠ
Ina avatarIna2006-11-11
公主本來就是他真正的馬子呀 只是被三條搶走了 所以他不爽3H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1-12
我記得公主曾經是他的未婚妻,不知道這跟他沒辦法回RAW和SD有
Olga avatarOlga2006-11-14
有沒關係,畢竟公主比較沒辦法管到目前的ECW。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15
他是太子爺好友,他當時被開除就是象徵太子爺權力鬥爭失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1-16
樓上的這我也知道,就是因為這原因我才有點討厭公主的。
Olga avatarOlga2006-11-18
原來不是劇情喔………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以為是套好的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1-19
有真有假,權力鬥爭是真的,剩下很多是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