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回wwe是蠻開心的啦~因為我以前還蠻喜歡他的,
現在他復出是在ecw,但其實我比較想看到他去raw或是SD,
不是說ecw不好,因為我三個每週都有看,
各有各的好,但劇情來講,raw和sd比較會牽扯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sd還是鳥鳥的,最近幾週都是raw的人跑來撐場面= =)
再講回來,其實我還蠻喜歡test的形象的,
就酷酷的壞壞的,他也不會嗆聲什的,也都沒什麼表情,
出場時觀眾對他嗆聲他也只是面無表情酷酷的瞪個幾眼,
但我就是喜歡,像這星期他跟hardcord holly的比賽,
打贏了後還狂用椅子敲,雖然hardcord holly還蠻可憐的啦~
raw和sd扮演反派角色的,大都都是搞笑要不就是很狂野的,
反而沒有像現在test這種的,很想看他回去發展劇情,
不過到底test休息那麼久的原因是什啊?
有人說是受傷,有人說他是權力鬥爭下的犧牲者,
想當初他也算是一線的選手,現在又得重頭來過了,有點慘。
--
現在他復出是在ecw,但其實我比較想看到他去raw或是SD,
不是說ecw不好,因為我三個每週都有看,
各有各的好,但劇情來講,raw和sd比較會牽扯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sd還是鳥鳥的,最近幾週都是raw的人跑來撐場面= =)
再講回來,其實我還蠻喜歡test的形象的,
就酷酷的壞壞的,他也不會嗆聲什的,也都沒什麼表情,
出場時觀眾對他嗆聲他也只是面無表情酷酷的瞪個幾眼,
但我就是喜歡,像這星期他跟hardcord holly的比賽,
打贏了後還狂用椅子敲,雖然hardcord holly還蠻可憐的啦~
raw和sd扮演反派角色的,大都都是搞笑要不就是很狂野的,
反而沒有像現在test這種的,很想看他回去發展劇情,
不過到底test休息那麼久的原因是什啊?
有人說是受傷,有人說他是權力鬥爭下的犧牲者,
想當初他也算是一線的選手,現在又得重頭來過了,有點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