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G:進攻贏得觀眾,防守贏得比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DrunkKidd : 放屁 如果這樣的話 那活賽當年怎麼拿冠軍的? 02/08 10:15
DrunkKidd : 公牛第一次三連霸 當年的騎士都讓對手拿很低分 02/08 10:15
DrunkKidd : 這麼騎士就沒冠軍?02/08 10:15
ty67 : 因為公牛防守更強阿02/08 10:22
linceass : 明明數據都在那 公牛的防守總被人低估XD02/08 10:34

90-91公牛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HI/1991.html

對手命中率 第13名 .475
對手三分球 4名 .303
對手籃板 1名 39.3
對手失誤 9名 17.1
對手得分 4名 101

90-91騎士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LE/1991.html

對手命中率 第21名 .486
對手三分球 17名 .323
對手籃板 13名 42.6
對手失誤 15名 15
對手得分 11名 104.2



91-92公牛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HI/1992.html

對手命中率 第 9名 .460
對手三分球 12名 .332 .3318 四捨五入變 .332
對手籃板 1名 39.7
對手失誤 12名 15.7
對手得分 3名 99.5


91-92騎士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LE/1992.html

對手命中率 第13名 .470
對手三分球 13名 .332 .3321
對手籃板 17名 44
對手失誤 24名 14
對手得分 10名 103.4


第三年你自己找吧

主要的防守數據,騎士沒有一個贏過公牛的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9
放屁 如果這樣的話 那活賽當年怎麼拿冠軍的?
公牛第一次三連霸 當年的騎士都讓對手拿很低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0
這麼騎士就沒冠軍?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4
因為公牛防守更強阿
Belly avatarBelly2015-02-17
明明數據都在那 公牛的防守總被人低估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18
第一次三連霸 鋒線就兩條史詩級的大鎖
Doris avatarDoris2015-02-23
第二次3連霸,防守更恐怖....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8
pippen好強阿 到了火箭以後 火箭全部球員都拜託
pippen離開 可見pippen沒喬丹根本就不會打球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28
你說1 2個就算了 全部都要求pippen快滾 就知道y
pippen的能耐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3
哈 被打臉就崩潰的酸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8
第二次三連霸還有harper+小蟲 ,那防守根本不止噁
心而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9
XDDDDD 你知道當時都幾歲了嗎
John avatarJohn2015-03-10
牛迷路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2
喝醉屁孩完全惱羞成怒 吱吱吱吱吱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5
只有我覺得他是yk分身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20
以前賈霸和靠賈霸打球的魔術 不用靠防守
也好幾次奪冠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0
此言差矣,魔術說他們是靠防守拿下冠軍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5
剛剛去查才發現Magic近來又講過一次。
http://ppt.cc/8N3E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28
騎士只是把節奏放很慢而已,你看他們自己的得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2
湖人靠防守也不算錯,但是魔術本人沒有防守...
Sarah avatarSarah2015-04-03
被打臉就開始跳針囉
Hazel avatarHazel2015-04-07
就喝醉了,何必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