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評湖人:想吸引聯盟球星 打越差越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breakingnews/1227671

2015-02-08 09:53

〔本報訊〕戰績持續探底的洛杉磯湖人,最近又在領先14分情況下遭奧蘭多魔術逆轉吞敗
,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調度又引起質疑,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直言,現階段湖人隊根本不想贏球,還要湖人打越差越好。

截至目前為止,湖人隊戰績13勝37負,在聯盟當中排名倒數第4,昨(台灣時間7日)面對
魔術隊比賽,又在下半場花光14分領先優勢,吞下最近3連敗,儘管史考特強調沒有「擺
爛」,但關鍵時刻把表現不俗的林書豪放在板凳上,仍引起質疑聲浪。

身為紫金軍團傳奇人物,魔術強森不免被問到對於球隊看法,他不諱言,現在湖人根本不
是一隻建立來贏球的球隊;魔術強森認為,湖人隊現在要「打得越差越好」,才能在球季
結束藉由高選秀順位選進有天賦的新秀,也才有機會重新吸引聯盟眾球星目光。













評論:.........2015自由市場來看看這論點試不試用在湖人身上吧?

--
MELO:我根本沒考慮過湖人
7月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安東尼一共與5支球隊的代表舉行會面,
最終只在芝加哥和紐約之間選擇。"從第一天起,芝加哥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和科比一直都討論過有一天一起聯手。所以當我和他們會面的時候,他們的招募很棒
。但那支球隊裡只有我和科比,而且他們必須等到明年才會引進其他拼圖。那麼,我為什
麼要離開紐約並選擇一個類似的處境呢?除非是我真的想離開紐約。”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5-02-10
[新聞] Kobe打死不「退」:希望我能像馬刺一樣
Edith avatarEdith2015-02-11
不要讓台媒不開心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16
小城市的球星約滿一定會來的,這很現實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8
感覺現在都覺得新人不用練似的 選進來就能用 選進來
Kelly avatarKelly2015-02-22
要坦去年怎不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3
不會養也沒用啊 何況湖人是想爭冠的球隊 肯花多少時
間養新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4
坦到底吧 保簽大作戰 開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1
這老賊 去年那套怎不拿出來說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2
總教練史考特有兩個目標: 1.讓kobe多打球.打到不能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2
打 2.讓球隊輸球.拿狀元簽
James avatarJames2015-03-05
想拿狀元 競爭對手不少喔= =+
Emma avatarEmma2015-03-09
這嘴臉跟上季截然不同
Ida avatarIda2015-03-11
又不一定要自己養,交易掉狀元絕對也拿的到好貨,再
搭配薪資空間…而且今年不少內線好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5
上季炮MDA可不是這套說辭啊 挺個坦的難看的BS 果
然政治 血統正確才重要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19
越打越爛
Lucy avatarLucy2015-03-24
情義相挺過去的隊友 (  ̄ c ̄)y▂ξ
Leila avatarLeila2015-03-26
質疑甚麼...這是搶簽的最好調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30
在砲MDA時怎麼不講這些?
Ethan avatarEthan2015-04-04
唉 等到抽到狀元簽到大咖老大回春 勇奪第六冠時 酸
酸就無話可說了
Kama avatarKama2015-04-07
SCOTT 他麻吉
Elma avatarElma2015-04-11
老大退休 > 有天賦新秀 就可吸引一級球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2
老大退休,其它球星才敢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6
騎士: 滿手的狀元 問我就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6
OKAFOR:.......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8
結果連前五順位都沒抽到就好笑了
Zora avatarZora2015-04-21
抽好像只抽前三順位而已,後面就照著排,也就是說,湖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3
人若倒數第四,就是要有兩隻排他後面的隊伍抽到前三
才會把湖人擠到第六順位..其實機率不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26
有魔獸、納許跟Gasol的前車之鑑 誰想去?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8
只要老大不肯退休 一路就是坦
Mason avatarMason2015-04-30
魔獸曾說過到大城市不見得比較好、賺比較多的名言!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1
沒講到重點啊...打再爛,狗鼻不退休,湖人是沒有救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05
魔術去年可不是這麼說的哦~果然血統純正就是不一
樣~
Mia avatarMia2015-05-07
這樣跟打放水球有啥差別
Carol avatarCarol2015-05-12
NBA幾十年擺爛的還少過嗎…一直扯放水是有啥意思
Liam avatarLiam2015-05-16
要吸引球星 除了切割某瘤別無他法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8
廢話之王 上季啥羞恥 震怒都講得出來 這季就說該坦
Noah avatarNoah2015-05-23
血統正確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7
要不要回去看看之前說什麼 立場一直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29
不離不棄是我BS兄弟
Noah avatarNoah2015-06-03
老大退休,吸引力會暴漲.
Gary avatarGary2015-0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