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對我來說 應該就是要在場外也能耍寶
結果現在只是被設定成了救世主的形象
跟以前那種"邪派"角色的感覺差很多
實在是很讓人失望
他們應該要有點對face也有些不屑那樣
才是DX的精髓啊!!
※ 引述《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之銘言:
: DX真的很糟糕啊
: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討厭WWE裡面的正義英雄角色
: 原本我之所以喜歡HHH就是因為他演壞人演的夠GY
: 現在他除了會 I said...are~you~ready~~ 之外
: 還會幹麻,看到就一整個煩
: 而且現在DX出場每次都死肥子一個人霸著麥克風不放
: 相麥克就只能在旁邊跳來跳去,無聊透了
--
http://blog.xuite.net/william0689/bearlife/
http://photo.xuite.net/william0689/
http://www.wretch.cc/album/williamH
我的窩....歡迎留言:)
--
結果現在只是被設定成了救世主的形象
跟以前那種"邪派"角色的感覺差很多
實在是很讓人失望
他們應該要有點對face也有些不屑那樣
才是DX的精髓啊!!
※ 引述《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之銘言:
: DX真的很糟糕啊
: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討厭WWE裡面的正義英雄角色
: 原本我之所以喜歡HHH就是因為他演壞人演的夠GY
: 現在他除了會 I said...are~you~ready~~ 之外
: 還會幹麻,看到就一整個煩
: 而且現在DX出場每次都死肥子一個人霸著麥克風不放
: 相麥克就只能在旁邊跳來跳去,無聊透了
--
http://blog.xuite.net/william0689/bearlife/
http://photo.xuite.net/william0689/
http://www.wretch.cc/album/williamH
我的窩....歡迎留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