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真的很糟糕啊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討厭WWE裡面的正義英雄角色
原本我之所以喜歡HHH就是因為他演壞人演的夠GY
現在他除了會 I said...are~you~ready~~ 之外
還會幹麻,看到就一整個煩
而且現在DX出場每次都死肥子一個人霸著麥克風不放
相麥克就只能在旁邊跳來跳去,無聊透了
--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討厭WWE裡面的正義英雄角色
原本我之所以喜歡HHH就是因為他演壞人演的夠GY
現在他除了會 I said...are~you~ready~~ 之外
還會幹麻,看到就一整個煩
而且現在DX出場每次都死肥子一個人霸著麥克風不放
相麥克就只能在旁邊跳來跳去,無聊透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