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W December to dismember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Dark Match: Stevie Richard def. Rene Dupree

One Night Only: The Hardys def. MNM

Balls Mahoney def. Matt Striker

Elijah Burke & Sylvester Terkay def. FBI

Daivari def. Tommy Dreamer

Kevin Thorn & Ariel def. Mike Knox & Kelly Kelly

Elimination Chamber Match:
RVD def. CM Punk
Test def. Hardcore Holly
Test def. RVD
Lashley def. Test
Lashley def. Big Show and became NEW ECW Champion

PS. Sabu因為"賽前受傷"所以由Holly遞補....

--
Tomahawk PTT 職業摔角版戰報專用簽名檔
== WWE == TNA == NJPW == NOAH ==
等美日聯盟重大比賽結果第一手報導
請大家對於我po的戰報多多支持,請多利用推文系統討論喔~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12-08
又是正派無敵是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11
我看Sabu距離開除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Yedda avatarYedda2006-12-15
Sabu自毀前程...
Kama avatarKama2006-12-18
哇...週二看的時候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果然是要捧小八比啊...WWE真的很喜歡捧肌肉男耶大八小八西拿,那一身肌肉可能真的不錯看但他們力量真的有非常大嗎,我不覺得耶...雖然三個都還算有點POWER,可是其實都不到某些怪物所有的程度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22
這三個至今我沒看他們用過什麼特別精采的摔技而且大八小八舉人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他們舉的非常辛苦的樣子技巧方面就更不用說了,這三隻有啥技巧可言嗎?
Kumar avatarKumar2006-12-25
再說大八小八的嘴砲技巧也是相當有待加強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29
三位冠軍裡面我只支持Lashley......
Hedda avatarHedda2007-01-01
我的CM Punk!!!!! 我不要小巴拿冠軍啊...
Linda avatarLinda2007-01-05
小巴技巧還可以,而且進步也快.只是不能嘴砲的冠軍行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08
讓我懷念起Brock!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2
真想告訴WWE,不是每個肌肉大哥都可以跟Brock一樣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5
小巴技巧應該是被封印吧,但是麥克風能力的確很爛
Jack avatarJack2007-01-19
搞到最後所有的冠軍都是face了,king布卡和大秀都輸了...
Elma avatarElma2007-01-22
小八不是拿過某個比賽冠軍?? 應該是技巧很強被封印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26
不過這年頭麥克風比大八爛的人真的不好找了.小八好樣
Joe avatarJoe2007-01-29
巴比技巧很好吧...他是練家子出來的耶... 看SD出現不少不錯
Elma avatarElma2007-02-02
的技巧...只是大多只用一次 很明顯是被封印呀...他只是麥克風弱一點而已 堪稱WWE的美竹涼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06
我不認為Lashley能力到不了Brock的等級 只是他長的太憨厚又ꐠ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2-09
不善言詞 "我金酣慢共話 旦夕哇金西在"這種人在WWE難大捧紅Goldberg麥克風也不多不夠好 但有招牌口號長的又天生凶狠
Agnes avatarAgnes2007-02-13
沒錯,小巴長的一整個可愛+憨厚..XD 當反派一定會失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16
小巴笑場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他真的很不會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2-20
不過他在ECW真的有打開的趨勢,首次出戰老師的比賽打得又狠
Hardy avatarHardy2007-02-23
昭示又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27
真的喲,小八技巧真的很好啊?我之前一直都沒看SD,不常看他比賽,不好意思只是我看到他的幾場比賽都覺得他打的不怎麼樣而且他力量等級跟布羅克差太多了吧~重點或許還是他的臉,沒什麼冠軍相~吧(?)
Tracy avatarTracy2007-03-02
他也拿過業餘比賽冠軍才進摔角界的 技巧應該差不到哪去....至於他的比賽好不好看 大概也要看對手吧...幾場跟Finley還不
Hedy avatarHedy2007-03-06
錯...至於他的力量等級我想也夠了 他的翻摔都還很有力...只是大概Finish不像Brock的F5驚心動魄吧...
Mary avatarMary2007-03-09
他單肩扛人扛的很紮實...如果作JackHammer肯定比大巴好太多SD常能看他單肩舉人另一手作挑釁動作撐個5~6秒再摔下
David avatarDavid2007-03-13
翻摔技巧在新生代他是最多樣的...不過問題還是在口條跟長相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3-16
再這樣下去...他會是怪物選手中的Benoit...-.-還有希望懼高症不會變成他的另一項罩門~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3-20
小巴真的太可愛了...不適合耍很!但至少他的力量等級뀠
Cara avatarCara2007-03-23
夠大了! 我記得他的封印絕招是Dominator現在都只能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3-27
奧克拉荷馬翻摔當Finish move了>"<
Jack avatarJack2007-03-30
嗯,因為他進SD之後沒多久,我就幾乎沒在看SD了所以他的比賽我看過的不多,真抱歉啊他力量當然算不錯啦但我覺得要跟Brock那種怪物比的話畢竟差了一截我對他早些時候比賽的印象就是他舉對手都舉的很吃力,而且都舉不久,摔技也不多然後最近唯一看過的一場就是週二ECW跟大秀那場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4-03
或許因為對手是大秀,真的看不太出來他的技巧就是只看的出來力量好像有比較強了?照大家的說法,應該是他在我沒看到的期間進步不少那就希望他能更上一層樓啦,多打點精采的比賽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4-07
還有就是,麥克風真的要練練啊..不然這個冠軍多半當不久..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4-10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喔,小八的結束技是啥啊?週二看他SPEAR撞大秀之後壓制我還以為那已經變他的結束技了說...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4-14
他這次也是對大秀用SPEAR才拿下冠軍的-__-
Mason avatarMason2007-04-17
以前是用Dominator 現在多半是奧克拉荷馬翻摔或spear
Irma avatarIrma2007-04-21
Dominator看起來有機會會被counter成neck breaker…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4-24
不只不能扮奸角.連扮忠角都很沒魄力的憨厚臉.我有幾個建議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4-28
1.拿刀子往臉畫幾道傷口.或是去打格鬥技把臉打歪~(開玩笑)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5-01
2.增加一些狂暴化的習慣動作做為個人特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5-05
3.出場音樂與mv換一下~狂暴一點的~
Joe avatarJoe2007-05-08
總而言之.臉不夠兇.沒有霸氣~這些地方要先改良~
Yuri avatarYuri2007-05-12
出場也很遜,放個兩炮就沒了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5-15
是音樂的關係...那種聽起來和那種jobber真沒什麼兩樣
Jacob avatarJacob2007-05-19
恩.音樂遜到我本來想用他玩wwe2007.聽到音樂我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