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or Series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omahawk (超幼稚成熟男性)》之銘言:
: Team Flair def. Spirit Squad
: 福伯一對三贏,但是事後被Kenny等圍攻

其實ss出場的時候突然不知不覺地哼起了他們的出場樂xd

換個角度想他們也滿可愛的…五個年輕小夥子~要是當face就好了

可惜這場法羅沒有比賽太久,倒是耍了一招元祖sbinebuster

我記得第一個在wwe用這招的就是他

: WWE US Championship
: Chris Benoit def. Chavo Guerrero w/Vicki Guerrero
: 據說是趕時間的比賽.....

趕時間…我覺得不恰當吧~~管人家怎麼說

我這場真的很欣賞班瓦…他打比賽的速度本來就又快又猛

滿精采的啊~又俐落~~最後的crossface逆轉得很帥,又很用力!

超棒的,在wwe唯一會爆魂的男人~~感覺也在向eddie致敬吧


: WWE women's Championship
: Mickie James def. Lita & became NEW WWE women's champion
: 早知道的結果......
: 雖然是自己造成自己被噓的這麼慘,但還是說聲 Lita:多年來辛苦了!
: Team DX def. Team rate-RKO
: Team DX在一人都未被淘汰的狀況下勝利

有點無聊…這種好人全勝的結果我打電動就打得出來了

何必這樣呢…heel那方還沒什麼人出來救援要被數三下的

本來cm punk要被數三下的也被尚恩麥克踢掉…

沒有勢均力敵的比賽…我覺得很不值得放在ppv這種大賽



: First Blood Match
: Mr.Kennedy def. The Undertaker
: MVP出場幫Kennedy擦掉嘴邊的血並且用椅子敲死人頭..

也滿無聊的,整場比賽都沒什麼好看的摔技…唉唉

很像街頭格鬥~這算ppv水準嗎????

..
: Team Cena def. Team Show
: 據說觀眾對Team Cena的反應兩極,因為都要噓Cena
: 而對Lashley只是"還算支持"而已....

這場才是真正的趕場賽…大家都是驟死~~

而且反派陣容也完全比不過正派陣容~~

而且…套招也套得很不好的說…

唉…umaga那個也太爛了,一開始就暴走

這個比賽對付ppv錢的觀眾而言太不敬業了(對我們倒還好xd)


: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 Batista def. King Booker & became NEW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
: 賽前Teddy Long出場宣佈此場比賽就算DQ或countout冠軍也可轉手
: (學TNA學很大.....)
: 於是Batista就狠狠拿冠軍腰帶扁了Booker....

這場感覺布克王被打得很累耶…巴帝斯塔的力量還是滿強的

不過還是跟過去沒得比…布克政權就這樣下台也好啦~~QQ





整個ppv就像充滿全明星的比賽一樣~~但是都沒有給予好的比賽品質

所以覺得好幾場比賽都好虛…與其如此,還寧願少一點大牌的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想法~~~難得會想po文…大概是期望太高失望太高吧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6-12-04
KING布卡的累是裝的吧= =a,我每次看他跟天使巴打,都覺得天使
John avatarJohn2006-12-07
巴比較累-___-a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07
DX為什麼當face,怎麼看都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