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談湖人2012 F4:不知多少人真的害怕 - NBA

Table of Contents

Rivers談Kobe.Howard.Nash:不知多少人真的害怕

http://voice.hupu.com/nba/1870551.html

2月5日,快艇隊主教練Rivers對湖人在2012年所組建的陣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012年夏天,湖人得到了Nash,同時還交易來了Howard。

然而在談到Kobe、Howard和Nash的組合時,Rivers卻表示:

“當你組建起這樣的陣容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有那麼怕這個組合。”

被問及為什麼不對湖人該組合的失敗感到驚訝時,Rivers回答:

“我的意思是,Nash已經到了生涯的那個時候(末期)了。”

明天上午,快艇隊將在客場挑戰騎士。
Rivers表示,上一場比賽因為背部痙攣退出比賽的J.J. Redick看上去好多了,
而且有在明天和騎士比賽中上場的可能。

不過Rivers也謹慎地表示,Redick“可能會缺席”。

Spencer Hawes將在明天的比賽中面對自己的老東家騎士,對於自己回到克利夫蘭的首
場比賽,Hawes面無表情地說:

“是的,王者歸來。”

Hawes還談到了現在的騎士隊:

“有很多第一級別的球員走到了一起,有時候,這樣的融合時間要稍微久一點點。”















開放老梗推文和老梗湖迷圖片~

--
湖人最佳陣容:SG:KOBE 湖人隊三角進攻: 老大打鐵
C:Asik / \
PF:DeAndre Jordan / \
SF:Marc Gasol / \
PG:Pau Gasol / \
替補:Ibaka.LOVE.Chandler.Whiteside 撿子彈--------傳給老大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08
簽名檔不錯
Lily avatarLily2015-02-09
簽名檔更新太即時了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2
真的這樣打碰到外線不準的球隊勝率說不定比現在高
Elma avatarElma2015-02-16
這禁區有點強
Liam avatarLiam2015-02-18
這陣容至少可以三連霸一次
Irma avatarIrma2015-02-21
只可惜DH soft nash 每個都傷病 磨合不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25
簽名檔有跟進時事加入白邊 算有用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1
教練一定要請Dennis Rodman
Hardy avatarHardy2015-03-02
連Whiteside都有
Sarah avatarSarah2015-03-04
十年後再回頭看 湖人F4還是個笑話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6
Drummond也可以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10
兩次組隊吃鱉剛好某神都有在陣中 肯定不是巧合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1
其實湖人那時f4應該找kidd來,nash不會抓籃板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15
三角進攻XD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6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9
害怕有多爛?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0
簽名檔在尼克換成__也很有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22
組隊前超人找到家 冠軍我們等什麼 組隊後魔獸是軟蛋
this is狗鼻 system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7
PG:Pau Gasol是殺小啦XDDD
Olga avatarOlga2015-03-31
身為一個好爸爸,就應該讓你兒子多上場
Kyle avatarKyle2015-04-03
一億美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8
Gasol很會傳球啊,反正只是要傳給kobe找好控衛跟本浪
Doris avatarDoris2015-04-13
簽名檔讚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14
不如找個會傳球的大個子就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7
河流要被永久水桶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4-21
Rodman表示: 這種三角戰術我一秒就學會 ...
Linda avatarLinda2015-04-21
Bosh:紙上最強!!!!!!!!!
Donna avatarDonna2015-04-24
只好推簽名檔了
Kama avatarKama2015-04-26
老大最愛的PG不就Rondo 高籃板高助攻低得分
Gasol太會得分了 攻高震主啊
*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30
Nash當時已經是個普通球員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30
是個受傷不能上場的球員...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3
PG竟然不是T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05
勿忘我湖的三連霸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0
簽名檔這陣容配巔峰期KB應該很好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13
只有Nash常受傷,其它偶爾,拿此當藉口,很可笑。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6
我覺得DH不能算偶爾
Hardy avatarHardy2015-05-17
Drummond會直接補進,所以不能放
Poppy avatarPoppy2015-05-21
Nash+D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