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大家都不怕水桶

那我也不怕....(抖)

=================================

好熱烈啊

沒想到大家那麼熱情的在參與ptt摔角板第一次ppv

熱戰的程度不下december to dismember

(好啦,血戰十二月並不怎麼熱)

=================================

有些人還搞不懂癥結點在哪

(看來板主也是)

重點只在title

不是raw裡xxxx的wwe title

也不是ecw裡xxxx的ecw title

更不是SD!裡xxxx的world heavyweight title

(為了不爆老雷,我消音了)

是標題標題標題啊

如果有人po"某月某日某大賽的戰報"

我還跑進去靠悲

那就是我雞掰了

辛苦大家了
※ 引述《lovemusic (台客的復仇!)》之銘言:
: 版主雖然說不得再回應
: 可是我仍然有意見(因為你的公告不能推文和回信)
: 10. 要將比賽結果放上,請直接貼比賽連結,不要將明顯的提示資訊寫入文章內。
: 大家討論的是標題
: 怎麼版主變成連文章內文也要禁止啦?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6-12-17
版主沒逛過漫畫版吧...每個漫畫版都會吵一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20
還有電影版也頗嚴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4
電影版是過一陣子再吵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