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隊缺不缺LV13的FS?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之前有問過一次了
現在只是想再確定一下
我再兩天合約到期
請問有沒有球隊需要15級的FS?
有的話我就確定不跟老闆續約了...0.0
謝謝~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81375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6-02
我跟咱們broken老闆問看看
Hedy avatarHedy2008-06-05
PTT隊的FS是我的 我很樂意把位置讓給你 我可以打替補或是賣掉
Jack avatarJack2008-06-05
目前FS只有一人 應該可以再收一個
Noah avatarNoah2008-06-10
另外要賣球員的話不會賣鄉民 會先賣當初創的分身球員
Eden avatarEden2008-06-10
另外你的數據可以調成everyone can view嗎
Cara avatarCara2008-06-12
改好了,謝謝啦~
Cara avatarCara2008-06-13
我記得現在不能發合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17
現在好像只能發給FA
Belly avatarBelly2008-06-21
想請問下怎麼賣球員阿?
Hedy avatarHedy2008-06-23
就找球隊交易 然後換取現金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6
換現金阿 那算了我想要點數創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