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11 OT 想跳槽~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合約最近快到期~ END--3rd day1

原隊的老闆想重簽約,

2y, 1520/day, 再加上7000左右的sign bonus~

不是個很漂亮的約~簽約金...囧"
(更正一下, 之前沒注意到簽約金~我本來是想簽不簽約倒還好)

主因還是於隊的管理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想看看版上PTT隊有沒有缺人

Lv.11 OT, Tsai Roy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111966

如果有能收的話還煩請丟張合約混口飯吃~OTZ,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5-28
我那隊現在不缺OT 可以問看看3893推文裡那位的隊伍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01
一樓的OT 強壓全聯盟 = =+ 噁心的數據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6-06
新聯盟好欺負啊 而且噁心的是長相啦.....
Carol avatarCarol2008-06-07
簽約金太低,LV16 最少需要12500x4升級裝備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11
真的很噁心的數據~倒是我的馬英九頭像有啥八卦??
Mia avatarMia2008-06-13
別簽,簽約金真的太低
Oscar avatarOscar2008-06-14
己簽至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