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 lv12 cb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就是我的合約到期拉

不想留在原隊了..實在是因為每場比賽都要跑超過60個play

體力都恢復不了

因為我有去發過徵求球隊收我

所以現在有一大推的球隊寄合約給我看得我頭都快暈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選東家時會怎麼選擇阿

我知道要選有上場機會的

那要怎麼知道怎樣算是有上場機會的球隊阿

另外就是要去戰績好的還是戰績差的

薪水的話每隊給的都差不多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5-29
去看那隊的roster就知道了,看他的CB人數跟等級,人越少
Sandy avatarSandy2008-06-01
等級越低對你越有利,不過還是不要挑戰績太差的
Kama avatarKama2008-06-05
想問PTT隊還缺人嗎..如果有缺我可以優先選擇
Edith avatarEdith2008-06-07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我也差不多選好要去哪隊了
Olive avatarOlive2008-06-09
發合約的隊伍太多了..有20個合約 = =
Cara avatarCara2008-06-13
只要你一被釋出以你的等級當然會一堆球隊搶著要,我當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6-17
文都沒發就好幾支球隊要,建議你還是不要選戰績太差的球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20
不然你到時會玩的很沒動力,因為看到一直輸也很煩
Emma avatarEmma2008-06-21
願意來我GM的球隊嗎? 還在起步但是球隊氣氛不錯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1982
David avatarDavid2008-06-23
頭一次聽說有人抱怨上場次數太多的
Noah avatarNoah2008-06-27
不是抱怨上場太多..而是整場幾乎都在防守.很少進攻成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01
己乎每場都被大比分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