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就是我的合約到期拉
不想留在原隊了..實在是因為每場比賽都要跑超過60個play
體力都恢復不了
因為我有去發過徵求球隊收我
所以現在有一大推的球隊寄合約給我看得我頭都快暈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選東家時會怎麼選擇阿
我知道要選有上場機會的
那要怎麼知道怎樣算是有上場機會的球隊阿
另外就是要去戰績好的還是戰績差的
薪水的話每隊給的都差不多
謝謝
--
不想留在原隊了..實在是因為每場比賽都要跑超過60個play
體力都恢復不了
因為我有去發過徵求球隊收我
所以現在有一大推的球隊寄合約給我看得我頭都快暈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選東家時會怎麼選擇阿
我知道要選有上場機會的
那要怎麼知道怎樣算是有上場機會的球隊阿
另外就是要去戰績好的還是戰績差的
薪水的話每隊給的都差不多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