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DEN 08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新買了MADDEN 08每天狂玩,慢慢大概瞭解怎麼操作怎麼玩,

但由於是英文版還是很多不懂,像是不知道有沒有能夠扮演一支球隊

參加去季賽,好像是NBA一樣,就是一整個

賽制,最後還有季後賽和超級杯那樣(大家不知道懂不懂我的意思= =a)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玩家也有在玩的,可以互相指教切磋一下!!!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05-28
現在不是應該開始準備玩09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5-29
game mode 選franchise,你要當模擬遊戲玩也可
Liam avatarLiam2008-05-31
09不是不是沒出PC版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6-01
superstar還不錯玩 xD
Carol avatarCarol2008-06-02
其實PC版的Madden 08 是電視版的 Madden 7.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06
= =哀~PC沒有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