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MADDEN 08每天狂玩,慢慢大概瞭解怎麼操作怎麼玩,
但由於是英文版還是很多不懂,像是不知道有沒有能夠扮演一支球隊
參加去季賽,好像是NBA一樣,就是一整個
賽制,最後還有季後賽和超級杯那樣(大家不知道懂不懂我的意思= =a)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玩家也有在玩的,可以互相指教切磋一下!!!
--
但由於是英文版還是很多不懂,像是不知道有沒有能夠扮演一支球隊
參加去季賽,好像是NBA一樣,就是一整個
賽制,最後還有季後賽和超級杯那樣(大家不知道懂不懂我的意思= =a)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玩家也有在玩的,可以互相指教切磋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