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之前, NFL Owners 全部投票決定不要有Salary Cap...
所以 2010 年以後開始將沒有 Salary Cap...
2011 年以後也不會有Draft了.....
Oh My God.
跟小市場的隊伍說Bye Bye T_T
http://sports.espn.go.com/nfl/news/story?id=3404596
--
所以 2010 年以後開始將沒有 Salary Cap...
2011 年以後也不會有Draft了.....
Oh My God.
跟小市場的隊伍說Bye Bye T_T
http://sports.espn.go.com/nfl/news/story?id=340459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