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PTT隊缺不缺LV13的FS? - 美式足球Ophelia · 2008-05-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們家老闆今天給了份新合約 $72000 ($1800/day) 2yr 但我不是很想留在這個隊了 所以還沒答應 目前我的合約到期日是season 2, Day 36 請問PTT隊有沒有缺13級的FS呢?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Blanche2008-05-17來啊 FS目前只有一隻Eartha2008-05-20我也想轉隊了= =,我覺得我的配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數據Caitlin2008-05-21卻越來越難看= =,今天打了幾乎是全隊最多的PLAY,rec數卻Heather2008-05-25是零,每下欲況,誰能幫我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104Daph Bay2008-05-30875,不會縮網址的說~Hardy2008-06-03對呀~我也不會縮Joseph2008-06-07縮址可以用這個http://0rz.tw/,把網址丟進去就OKThomas2008-06-10用orz 或台泥縮^^Harry2008-06-11趁機炫燿一下 8連勝中~Hardy2008-06-11幫rex縮 http://0rz.tw/a845NValerie2008-06-13感謝阿!!對了,請問A大,有幫我買那個美式足球組嗎?Elizabeth2008-06-15趁機炫燿一下 17台中~Hedy2008-06-16樓上是什麼意思,不太懂??Ursula2008-06-20買了~15美元多一點點。發票我忘記留下了~希望你不介意@@Iris2008-06-24恩,不會,先謝啦!Delia2008-06-2617台~~XD...莊家連八拉八17台...Caroline2008-06-28算一下現在的!!莊家門清自摸..連12拉12....28台!!Olga2008-06-30現在連15拉15 31台了Related PostsGLB - lv11 HB徵求新東家Re: Goal Line Blitz RosterRe: Goal Line Blitz RosterRe: Goal Line Blitz Roster買票一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