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lv10 HB沒有球隊 - 美式足球Sandy · 2008-05-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合約到期了 沒跟老闆簽新約 不知道有沒有球隊肯收留我的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116365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Mia2008-05-28去Forum 發徵球隊的文就會有GM發合約給你在這邊問 機會不會太多喔Eden2008-05-30我去發文就有六張合約囉..可以去試看看Rae2008-06-02以前發了快十次徵球隊的文一張offer都沒收過= =Xanthe2008-06-05等級的高低有差吧,現在第二季有一堆球隊缺人,不怕沒球打Related PostsPatriots practiced with IR playerslv11 OT 想跳槽~Patriots practiced with IR playersPatriots practiced with IR playersPatriots practiced with IR player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