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幾個問題

就是現在如果一個人玩很多帳號會被鎖帳號嗎

另外就是如果是新創的球員

要怎麼樣才能加入Developmental Leagues

因為等級低應該也沒什麼球隊會想要

只能加入CPU球隊

謝謝了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25
現在剛創的球員也是一堆球隊可以加入 XD
DL 會自動發合約,去看就會跳出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8
我是建議你養到一定程度再找人類球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31
喔,樓下那一隊很適合你
Edith avatarEdith2008-08-01
1.會~2.去contrat offer看就有pc隊了
Elma avatarElma2008-08-04
我有十一個帳號 沒被抓過 (一開始我就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