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NFL - 美式足球Sandy · 2008-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幾個問題 就是現在如果一個人玩很多帳號會被鎖帳號嗎 另外就是如果是新創的球員 要怎麼樣才能加入Developmental Leagues 因為等級低應該也沒什麼球隊會想要 只能加入CPU球隊 謝謝了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Genevieve2008-07-25現在剛創的球員也是一堆球隊可以加入 XDDL 會自動發合約,去看就會跳出來Eartha2008-07-28我是建議你養到一定程度再找人類球隊Suhail Hany2008-07-31喔,樓下那一隊很適合你Edith2008-08-011.會~2.去contrat offer看就有pc隊了Elma2008-08-04我有十一個帳號 沒被抓過 (一開始我就玩了)Related Posts釋出12級的FS...新隊伍PTT Dark Knights!我又來徵球員了....Goal Line BlitzMADDEN 2007 Superstar (Hall of fame)模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