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EAGUE PASS 不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用IPAD看,之前看都還好

但最近看經常不順畫面模糊

然後黑屏顯示我的網路不夠力 (100mb的wifi)

換成電腦網頁開後竟然就順暢了!!??

但是今天最後一場金塊直播卻又點不進去 (顯示比賽結束)   

是LEAGUE PASS 最近有問題嗎?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5-02-11
我的都正常看耶
Delia avatarDelia2015-02-13
這是來秀ID的吧
Belly avatarBelly2015-02-17
你人都在球場上了 還要看比賽嗎? (誤)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9
ios版一直要重新登入,爛死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0
題外話 有人知道如何退租NBA LEAGUE PASS嗎?
Rae avatarRae2015-02-23
寫信過去
Andy avatarAndy2015-02-26
今天我也出現過"比賽結束",重新整理就好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28
認真打球好嗎?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2
上一季用覺得很順(iso6), 這季要看得升級iso8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07
然後我覺得很不順, 網路狀況相同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8
App頗不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9
請問iso6跟iso8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