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倡議球員共組新聯盟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按照CBA規定,KI與他的小夥伴只需要跟聯盟申請退休。

也就是放棄剩餘合約,且一年內無法重回聯盟(跟自行宣告退休不同,合約內宣告可以隨
時回母隊)

然後就可以自己去組BNBA了

接下來大概就是罵說轉播合約被打壓

叭叭叭~你們歧視 ,我要BLM

然後沒觀眾

叭叭叭~你們歧視 ,我要BLM




補充: 我查了一下轉播合約,NBA並沒有禁止媒體不能轉播其他籃球賽事

但各隊自己與當地媒體間有沒有討論

這個我查不到

畢竟NBA主要是由聯盟一起談

跟MLB分開談不同

- -
Black lxxx money

- -

順便一提,我覺得任何在米國生活過的黃種人願意支持BLM 那還真的很M


https://i.imgur.com/Op1eYr7.jpg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19
KI可能自以為能成為NBA版的Kaepernick
Ivy avatarIvy2020-06-20
只要新聯盟裡被公認的老大不是他就夠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21
現在覺得 KI根本反串 這波出手 把原本的抗爭直接模
糊掉 現在NBA圈話題突然變成罷賽和新聯盟
Yuri avatarYuri2020-06-21
反正現在無觀眾試合,第二點不會發生。天賜良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5
推最後一句
Erin avatarErin2020-06-29
真組新聯盟,姆斯追逐的歷史地位直接摻水 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04
KI沒出手就只是討論復賽吧?有把原本抗爭模糊掉嗎?
在這之前,沒什麼要透過復賽來支持抗爭的聲音呀?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05
難道有人以為KI真組新聯盟,能看的到NBA車尾燈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09
可能球爸組聯盟的能力都比KI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13
被左膠大學洗腦的黃人還蠻多的 看了都覺得可憐
Megan avatarMegan2020-07-18
米國,白>黑>黃,可以出來YLM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21
ching chang chong
Delia avatarDelia2020-07-24
ki放大到,像是nba對不起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25
黑 》拉丁〉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26
黃人受到歧視但黃人犯罪比例遠低於黑人,被誤殺的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7-26
NBA沒有競業禁止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27
KI是講成 NBA虧待黑人
看到那篇真的傻眼
Steve avatarSteve2020-07-28
笑死 摻水的是那些組新聯盟的吧??
Leila avatarLeila2020-07-30
KI怎麼不說聯盟黑人球員太多 要照種族比例調整?
Kama avatarKama2020-07-31
可悲覺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03
因為黃種人整體的經濟水平、教育程度肯定是比較高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04
ki最近轉職當諧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05
我可以歧視其他人,但你們就是不能歧視黑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06
KI馬上宣布退休我就挺他啊XD
Mason avatarMason2020-08-09
KI本來就諧星XD
Cara avatarCara2020-08-10
有夠低能 你當那些有錢人都吃素的喔 就算讓你成功
也只是找一波新的有錢人投資聯盟 主動權一樣不在這
群只會異想天開的尼哥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11
不用生活在美國 任何一個去過美國的黃種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12
都能感覺到黑人的敵意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16
推最後一句
Kama avatarKama2020-08-17
事實上組新聯盟是不可能,坦白說黑人自己還不是把白
人的種族歧視搬過來針對其他族裔根本半斤八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22
快去快去組一個NBAfrica
Freda avatarFreda2020-08-25
就算組的起來 規模和薪資水準也是天差地遠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30
我有問在美國的朋友,他們是說假如真平權自己也受惠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02
不過我沒繼續問下去了lol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05
就算組新聯盟,KI 照樣氣氛
Lydia avatarLydia2020-09-07
我在紐約鬧區 黑人過來要錢 我不理他走進麥當勞 他
跟進來站在我的桌子旁邊要錢
差點報警了 不過警察對黃種人也愛理不理
Lydia avatarLydia2020-09-09
簽名黨XDDDD
John avatarJohn2020-09-10
現在警察應該不敢碰黑人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13
黑人真的很愛歧視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