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這場比賽
如果就比賽內容來看
我是外行我看了10年我還是不太懂
但是就劇情面來說
媽呀,這真的很有震撼力,甚至我覺得超越DX
鐘聲加上火焰,收視率不知道可以衝到哪邊??
※ 引述《lagucy (跟我一起念...)》之銘言:
: For the first time in more than 5 years...
: Kane and Undertaker will team up...
: 終於啊~
: 繼DX再現後
: 又出現了一團超強組合
: 也算是彌補長久時間以來tag team的冷門吧
: 期待!!!
--
My website http://timagism.n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