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Muta vs. GREAT MUTA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meruntiger (感受到小宇揍了嗎)》之銘言:
: 前陣子在日本的討論區看到的
: 兩個MUTA的體格真是好
: 結局也很XD
: 有人說那是武藤的企劃
: 不過我只有找到這一點片段
: 想請問一下有人清楚這幾場比賽嗎?
: 那個謎MUTA後來還有出來嗎?
很久以前看的新聞,沒什麼印象了
希望沒搞錯才好( ̄□ ̄|||)a

這隻假MUTA是很久以前在全日本肆虐的愛心魔人假面軍團(好娘的團名)搞的鬼
他們事先把本尊抓到所謂的「裁員籠」關起來,然後送到垃圾山裡
想藉此消滅全日本正規軍的勢力
這個團體是以把戰敗對手丟進籠子裡恥笑這招來當噱頭,武藤也被關過
他們叫出假MUTA後,身為本尊「死黨」的武藤當然看不過去
決定於12.05出面跟假MUTA一決高下
但是正義的化身武藤終究不敵邪惡的MUTA,於前哨戰連戰連敗
然後…………被認為已經消失在人世間的正牌MUTA在12.02忽然出現在一片漆黑的會場
假MUTA和愛心魔人組被這麼一搞陷入五里霧中
緊接著12.05的比賽就正式更改為Great Muta VS グレートムタ

但我覺得這場比賽是本尊MUTA打過最冷的一場比賽
比對上全日現任頭號大反派VM頭子TARU扮的Great RUTA還無聊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6-11-08
剛看完 真冷清耶 決勝負的時候連歡呼聲都沒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12
請記得這不是WWE這是全日本...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1-16
就是因為武藤這樣搞全日有一段時期票房才很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1-21
多謝指教 看到結局現場觀眾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都是XD
Lydia avatarLydia2006-11-25
以前陸奧連盟也有上演真假佐助和虎面的對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1-30
陸奧那個真假佐助打得很精彩,不過服裝都一樣容易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