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sta的Clothline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Batista的金臂勾 習慣性的半彎起手臂
會不會反而比較像Hogan的大絕斧爆彈~!?

最近幾場他用了JackHammer 不過看來還沒什麼特別的
跟金寶的霸氣差很多 Lashley也常幹把人扛在肩上的事情
只是Finish的動作不一樣而已

搞不好他換個絕招練練斧爆彈再接他的炸彈摔成一套會比較好
反正他跑起來都是用體重在跑 還算蠻猛的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05
看Batista跑步很慢也不協調..他的金幣勾絕對沒有那種威力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1-08
每次看他往前跑就很想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1-12
他往前跑 非常作做 很怪 很像 刻意再慢跑一樣 真的很好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1-15
他全力跑會太快吧...太高了XD另外問一下,clothline根斧暴彈的差別是什麼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1-19
粗略來說斧爆彈往斜上尻,『一般的』金臂勾是水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11-22
打點:斧爆彈是由斜下往上造成衝擊,一般金臂勾是水平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1-26
我愛大森隆男要尻出斧爆彈時那聲『阿斯崩霸』!!!!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1-29
The Rock有段時期的金臂勾也是由下往上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2-02
對手還會很配合的翻一圈………遊戲裡這招超好用
Susan avatarSusan2006-12-06
clothline就是金臂勾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09
推漢森的金臂勾 史上最強 跟WWE裡面的老拳金幣勾不一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