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以前的摔角跟現在的摔角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在Z頻道跟一些其他來源上,常常可以看到以前的摔角
像是日本的力道山到馬場、豬木,美摔的霍肯及美國戰士時期
那個時候似乎只要一個翻摔就可以決定比賽,到了80年後...
可能就要多到一個倒腰橋,或一些關節技,這些技巧現在頂多都是中段技了

所以我一直都有這個疑問...是選手越來越耐命了嗎? 還是受身技巧越來越強阿?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1-04
應該是觀眾的口味也被養大了吧,現在的招示花樣也越來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1-05
多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11-06
沒錯 就像當年秋山鎖 綠寶石等等 都是從決定技變成中上段技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07
但是也有相反的 例如 漢生的西部金臂勾 小橋的青春熱血金臂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1-08
都是從原先的中上段技 到後來變成決定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1-09
嗯...我感覺以前連河津落大家都痛得要死,現在好像沒事一樣
Dinah avatarDinah2006-11-10
綠寶石還是三澤得超必殺技拔!有淪落到中上段嗎?
Iris avatarIris2006-11-10
不過招式變多變凶是真的我看以前武藤的比賽跟現在NOAH的比昭示真的少很多
Zora avatarZora2006-11-11
會不會是練習的量、質有差?現在比較重科學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11-12
吃東西方面也比較講究,大家身體變比較壯
Jake avatarJake2006-11-13
以前好像不准吃早餐就開始操,現在全日規定一定要先吃
Jake avatarJake2006-11-14
我前幾天看了GHC重量級腰帶 KENTA vs 丸藤突然也想到了這個問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1-15
其實現在的日本年輕人也比那時的人高壯~以前訓練比較土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11-16
煉鋼.還有就是觀眾的胃口被養大了~不拼老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