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頻道跟一些其他來源上,常常可以看到以前的摔角
像是日本的力道山到馬場、豬木,美摔的霍肯及美國戰士時期
那個時候似乎只要一個翻摔就可以決定比賽,到了80年後...
可能就要多到一個倒腰橋,或一些關節技,這些技巧現在頂多都是中段技了
所以我一直都有這個疑問...是選手越來越耐命了嗎? 還是受身技巧越來越強阿?
--
像是日本的力道山到馬場、豬木,美摔的霍肯及美國戰士時期
那個時候似乎只要一個翻摔就可以決定比賽,到了80年後...
可能就要多到一個倒腰橋,或一些關節技,這些技巧現在頂多都是中段技了
所以我一直都有這個疑問...是選手越來越耐命了嗎? 還是受身技巧越來越強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