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新球隊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652

想要有球隊的都來吧
順便徵GM
1級也沒差
但必須active!
都是底薪,裝備不夠錢會有補貼
來奮鬥吧!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26
有小隻的要來玩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9
我已經加入gogolc大大的隊伍了,不過去官方徵人的forum貼
Yedda avatarYedda2008-07-30
尋人啟事,絕對是會有一堆新手球員灌爆你信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2
給鄉民最OK....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05
你需要球員檔一下我可以幫你。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06
你願意等幾天的話我可以讓JanChang兄的三個球員去你隊上
Liam avatarLiam2008-08-11
不然他上場時間少我有點不好意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8-12
我的HB可以過去試試,其他兩個球員目前還在第二線,應該
還是有機會在G大球隊的比賽裡上場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15
要看一下補強進度,請echohou大大留一下位置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