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GLB新球隊 - 美式足球Hardy · 2008-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652 想要有球隊的都來吧 順便徵GM 1級也沒差 但必須active! 都是底薪,裝備不夠錢會有補貼 來奮鬥吧!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Skylar DavisLinda2008-07-26有小隻的要來玩嗎?Quanna2008-07-29我已經加入gogolc大大的隊伍了,不過去官方徵人的forum貼Yedda2008-07-30尋人啟事,絕對是會有一堆新手球員灌爆你信箱。Margaret2008-08-02給鄉民最OK....Valerie2008-08-05你需要球員檔一下我可以幫你。Thomas2008-08-06你願意等幾天的話我可以讓JanChang兄的三個球員去你隊上Liam2008-08-11不然他上場時間少我有點不好意思Barb Cronin2008-08-12我的HB可以過去試試,其他兩個球員目前還在第二線,應該還是有機會在G大球隊的比賽裡上場吧?Ophelia2008-08-15要看一下補強進度,請echohou大大留一下位置就是了Related PostsFarve這樣有點沒品耶...釋出12級的FS...新隊伍PTT Dark Knights!我又來徵球員了....Goal Line Blitz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