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W December to dismember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轉自摔迷之家

據後台的人員透露,事情的起因是因為Vince McMahon很不滿昨天ECW的PPV,而他把這些都
怪罪於Paul Heyman。當初他們就對於ECW的定位產生過矛盾,Vince McMahon希望PPV能像
WWE那樣,而Paul Heyman希望PPV能有原來ECW的味道,兩個人各不妥協,結果使得昨晚的
PPV非常差勁。事實上昨天整個PPV的過程Paul Heyman都一直表示著對WWE安排賽程的不滿
。今天中午Paul Heyman和Vince McMahon以及Stephnie McMahon開了一次會,之後在大家
都以為沒什麼事情會發生的時候,Paul Heyman收拾了他的物品離開了體育館回到了家。目
前WWE正在通知ECW的選手這個消息。

許多內部人員相信儘管WWE沒有公佈,但是Paul Heyman很有可能已經離開了公司。

官方原文
http://www.wwe.com/shows/ecw/news/heymanout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6-12-08
老人痴呆
Jacky avatarJacky2006-12-12
Heyman去TNA吧 那邊比較適合他....
Hazel avatarHazel2006-12-15
Stephnie McMahon一直很討厭Paul Heyman,她曾經說過當她回ꠠ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2-19
來的時候就是ECW的末日
Linda avatarLinda2006-12-23
大老板頭可大的勒!只要是新風格大約都不合他的胃口ecw也好 墨西哥式也罷 tna我想他一定很不能接受
Doris avatarDoris2006-12-26
看tna感覺分不大出一線二線的差異!雖很有活力但動作過度
Mary avatarMary2006-12-30
花俏!若www每個人都是rock 那rock必不會紅(特色消失)
Mary avatarMary2007-01-02
ECW若變成RAW或SD就失去本來重新創立的意義了...
Andy avatarAndy2007-01-06
把一個經營的天才趕出去,我實在搞不懂VINCE在想什麼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09
Vince始終把他當成一個loser來看待
Jake avatarJake2007-01-13
Steph居然沒有冠夫姓,難道三條入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