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down: Kings - NBA

Table of Contents

5-on-5: Breaking down Heat-Pacers and Rockets-Kings

原文 http://tinyurl.com/p9alfds

http://sports.163.com/15/1107/09/B7QCV2U000051CA1.html

ESPN今天繼續推出他們的“五人圓桌會議”系列。他們這次討論了兩個
與國王隊相關的話題。專家們認為 Rajon Rondo 難以在國王隊迎來職業生涯的復甦,
除非他每晚都可以對陣湖人隊。而他們同樣認為 George Karl 教練無法在任期內
帶領國王隊進入季後賽,如果老板繼續插手球隊管理,國王還會是那個全聯盟的笑柄。


問題一:Rajon Rondo 將會在國王隊迎來職業生涯的復蘇?

Fact or fiction: Rajon Rondo will resurrect his career with the Kings.

有兩位專家認為 Rondo 的狀態已經明顯回升。

Rondo 是一個很懂得利用隊友的球員,而他在國王的隊友們比過去幾個賽季
在塞爾提克的要好,現在的隊友把握得分的能力更強。而且,在對陣洛杉磯快艇
和湖人的背靠背比賽中,Rondo 連續得到了21分8次助攻。

而其他的三位專家都認為 Rondo 已經難以恢復到以往的狀態。

Rondo 打得好嗎?除非每個晚上他都是對陣湖人隊吧。而且 Rondo 與 Karl 教練
相處得也不是那麼融洽,畢竟他在訓練營初期就明確表態自己和 Karl 未達成一致意見
,兩人之間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這兩人都是剛戾自用的性格,他們很難合得來。
所以,目前 Rondo 和國王只是短暫的甜蜜,畢竟他要打出一些能證明自己價值的比賽
,這樣才可以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Rondo 與小牛隊分手的形式是如此的尷尬。要知道,幾乎沒有人會像他那樣
在季後賽中放棄自己的球隊。一個類似的例子是發生在1994-95賽季季後賽首輪期間,
火箭隊球員 Vernon Maxwell 同樣因為對自己的球權減少不滿而與球隊決裂。
最後的結果是,火箭隊奪冠了,Maxwell 卻自此難以重新找到狀態。



問題二:George Karl 教練可以在任期內帶領國王隊進入季後賽嗎?

Fact or fiction: George Karl will lead the Kings to the playoffs
during his tenure as coach.

有兩位專家認為可以。

如果國王隊能夠保持陣容的穩定性,他們可以進入季後賽。

Karl 教練有一個記錄,自從1987-1988賽季以來,上賽季是他第二次無法帶領
球隊殺入季後賽。或許國王隊這個賽季還不足以進入季後賽,但是未來幾個賽季,
隨著 DeMarcus Cousins 的成長,球隊樹立了足夠的自信心,他們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而其他的專家都不認同這一看法。

他們認為這其實和教練無關,主要的問題在於球隊的決策者。國王隊在當前老板
的領導下,無法取得可持續性的成功。如果國王老板繼續插手球隊的管理,他們還會
是全聯盟的笑柄。

這不是 Karl 的錯,或許他可以帶領國王打出一個令人尊敬的賽季,但他們依然
無緣季後賽。因為這是競爭激烈的西部,國王隊很難在勇士、馬刺、快艇、雷霆、
灰熊、火箭、太陽、爵士和小牛這樣的球隊中突圍而出。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0
除非每晚對戰湖人XDD
Lydia avatarLydia2015-11-13
瘋麥.....真是難忘
Iris avatarIris2015-11-15
瘋狗老麥那時超強的好嗎
Dora avatarDora2015-11-16
除非每場戰湖人 哈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21
感覺國王在過一個月又要開始討論選秀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26
小牛有機會拉下來;鵜鶘傷兵早點歸隊也有機會老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30
今天打完戰績還輸湖人,沒資格笑人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05
是啊 一個對上的幾乎都是季後賽球隊 一個幾乎相反
Mary avatarMary2015-12-06
國王每年樂透簽都養爛,球員補不動,今年再不行就慘了
Noah avatarNoah2015-12-07
回家狗幹教練吧
Hedda avatarHedda2015-12-11
國王有PTT第一中鋒表弟要進季候賽很容易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11
太陽跟沒DH的火箭不算季後賽球隊吧
Hedda avatarHedda2015-12-15
幾乎兩字早打了 想挑語病還是回家吧
Cara avatarCara2015-12-17
而且湖人一堆菜的老的,國王全都壯年球星還打這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9
太陽上季也是有度叩關季後賽的球隊
火箭DH上季也缺席不少 我們也讓一個胖子
Donna avatarDonna2015-12-20
兩隊賽程排開一看 你自己心裡有數啦
Ula avatarUla2015-12-24
國王陣容好那麼多,你在這哭賽程沒啥意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6
湖人市場大這麼多,你在這哭陣容沒啥意義
Erin avatarErin2015-12-28
賽程絕對有差的
Hazel avatarHazel2015-12-30
國王明天對勇士....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03
西區各種難打阿 國王去東區應該穩穩進季後賽
Sarah avatarSarah2016-01-07
樓上看看開季迄今東西區對上的結果 會驚訝的:)
Elma avatarElma2016-01-11
湖迷開季前不是說陣容不錯有機會季後賽?怎又改口
Necoo avatarNecoo2016-01-13
那有人這樣說,你自己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