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gut受傷後
勇士讓Ezeli作為先發的中鋒
但有點好奇的是
為什麼這位中鋒的上場時間相較於其他隊友的上場時間都短很多?
第一場先發對上火箭上了25分鐘左右是比較多的
然而在第二場後
對上鵜鶘上了15分鐘 其他先發至少上了27分鐘
對上灰熊上了20分鐘 不過這場是虐菜 其他人差不多也都20~30分鐘
對上快艇上了23分鐘 但這場其他的先發都打了32分鐘以上
今天對上金塊上17分鐘 相較於其他先發也少了很多
是因為體力問題還是什麼問題嗎?
看一下他也沒有什麼傷之類的
有點好奇想問一下
--
勇士讓Ezeli作為先發的中鋒
但有點好奇的是
為什麼這位中鋒的上場時間相較於其他隊友的上場時間都短很多?
第一場先發對上火箭上了25分鐘左右是比較多的
然而在第二場後
對上鵜鶘上了15分鐘 其他先發至少上了27分鐘
對上灰熊上了20分鐘 不過這場是虐菜 其他人差不多也都20~30分鐘
對上快艇上了23分鐘 但這場其他的先發都打了32分鐘以上
今天對上金塊上17分鐘 相較於其他先發也少了很多
是因為體力問題還是什麼問題嗎?
看一下他也沒有什麼傷之類的
有點好奇想問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