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LBJ比較想碰到勇士還是馬刺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馬刺: 聯盟第一人LBJ組熱火三巨頭時被馬刺擊敗,
熱火三巨頭因此而拆夥....
馬刺教頭popo也趁機回酸了not 1 not 2 not 3........

勇士: 當聯盟第一人LBJ又把天賦帶回騎士之際,
勇士用三分射得LBJ滿臉豆花....
當場讓LBJ 為騎士迷帶來的希望瞬間變成失望...

今年西冠鐵定有一番激烈的廝殺....
馬刺有內線, 勇士有外線....
不知道在LBJ 心目中比較希望總冠軍碰到馬刺還是勇士???
  大家怎麼看呢???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09
當然是我湖
Yuri avatarYuri2015-11-10
這兩隊沒一隊LBJ打的贏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11
你確定西冠會廝殺? 你確定騎士能出線?
Delia avatarDelia2015-11-12
先過豪豪的黃蜂再說
Hazel avatarHazel2015-11-15
樓上y大,馬刺贏過一次喔
Erin avatarErin2015-11-16
對於史上第一人LBJ而言 打哪隊都沒在怕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19
結果這兩支球隊都沒出線 XDDD
Hedy avatarHedy2015-11-23
馬刺連快艇都打不贏是要打啥勇士啦 讓人笑哦
Steve avatarSteve2015-11-27
支持活賽讓騎士在東區墜毀
Sarah avatarSarah2015-11-28
我倒是很想看乞丐登跟中二登過不過得了我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02
LBJ:西冠=總冠軍 畢竟東區太弱
Poppy avatarPoppy2015-12-02
LBJ在騎士打入總冠軍馬刺也把他直落四過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06
馬刺有kawhi 勇士應該不太好過......
Dora avatarDora2015-12-09
內文都說今年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3
在熱火也輸過馬刺,他恨死馬刺了吧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14
快艇比較想碰快艇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19
騎士先拿東冠再說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22
還有 Rose 我皇 另一個皇 皇叔 賣鞋哥
Carol avatarCarol2015-12-27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29
樓上 騎士拿不到東冠再說吧
Carol avatarCarol2016-01-01
老鷹和公牛的天敵是騎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05
說真的現在馬刺比較好打,勇士現在是無雙狀態
Freda avatarFreda2016-01-07
http://tinyurl.com/ozq2uwl 東區今年並不好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10
最想碰到的搞不好是.....雷霆
Kumar avatarKumar2016-01-13
樓上連結是目前兩區對戰狀態 當然小樣本將來難說
Susan avatarSusan2016-01-17
我非常確定LBJ 可以在東區出線
Kelly avatarKelly2016-01-17
先等騎士和老鷹活塞暴龍打過再說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19
雷霆喇棒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在總冠交手過一次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1-23
反正呢 那次我記得是 12 年是我騎贏
Harry avatarHarry2016-01-25
吃飽太閒才跟你聊這個
Lily avatarLily2016-01-27
絕對是Kobe
Hedy avatarHedy2016-01-29
我覺得應該是雷霆 如果只有交手過一次,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1
我自己是覺得勇士, 不過勇士的防守也頗硬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02
又來了 球季才打了5%左右就在總冠軍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03
12年是熱火
Cara avatarCara2016-02-05
馬刺還是先過快艇再說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07
是熱火 我記錯了 sorry 忘了那時是熱火 不是騎士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08
先過快艇 跟 雷哨吧 而已且騎士不一定打的贏公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9
怎都沒人提到我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2
這有什麼好討論的...
Dora avatarDora2016-02-16
先過豪豪這關吧 想越級打怪 別想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17
推我嚎!!!!
咖喱應該一堆人都擔心他的腳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8
今年咖哩生涯年,今天這場屠殺中,鐵口直斷,今年一
定總冠軍
Cara avatarCara2016-02-19
現在討論對戰不會嫌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4
根本不會有隊伍想碰上今年勇士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5
明年LBJ會想加入馬刺還是勇士
Eden avatarEden2016-02-27
以勇士目前的狀態, 想辦法把誰弄傷比較快...
Una avatarUna2016-03-03
明年喔 老大退休 湖人再抽到一個狀元
LBJ 再把天賦帶往湖人
Poppy avatarPoppy2016-03-07
亞軍王姆斯無所畏懼
Rae avatarRae2016-03-07
咖哩的腳被強化過了 現在是強化玻璃腳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08
我突然想到,姆斯只要轉到西區球隊,冠軍賽就不怕遇
到西區的球隊,這樣冠軍穩拿的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12
LBJ:冠軍多沒什麼了不起,有誰的亞軍比我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14
這兩隊姆斯都打不贏 再刷個總亞軍 5亞強爆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3-19
LBJ老了倒是真的...
Yuri avatarYuri2016-03-20
還在吹捧馬刺…先過第一輪再說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2
馬刺打到現在磨合倒是真的不太順....
不過馬刺的慣例是季賽養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2
馬刺吧 馬刺只是去年運氣不好 今年陣容加強 猛
Rae avatarRae2016-03-26
誰會是西冠還不一定 搞不好不是這兩隊 但是東區
想不到除了騎士東冠以外的可能 陣容整個強太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28
碰不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28
馬刺只會輸給自己
Hardy avatarHardy2016-04-01
為什麼只提這兩隊喔, 因為這兩隊都帶給LBJ巨大陰影
Emily avatarEmily2016-04-02
都不想打吧,一隊可以把他守到放棄比賽,一隊可以
把他射到放人上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04
LBJ 碰到西區其他球隊應該是談笑用兵....
Jack avatarJack2016-04-08
老實說都不想碰到
Olga avatarOlga2016-04-09
騎士最好永遠不奪冠 LBJ的歷史評價就是抱腿得1.8冠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3
東區要先過黃蜂這一關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17
詹黃誰都不怕
Carol avatarCarol2016-04-20
騎士先顧自己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4
不知道LBJ給你啥巨大陰影 讓你開季就發廢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28
為什麼是1.8?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01
馬刺就算了,勇士給LBJ帶來什麼巨大陰影啊?
Lydia avatarLydia2016-05-02
我記得去年騎士目標是整合全隊吧 開季從來沒喊過總
冠軍 打到總冠是驚喜 怎麼一堆人見獵心喜啦?
Sandy avatarSandy2016-05-05
今年老闆花了那麼多錢應該是整合了吧???
Doris avatarDoris2016-05-07
rose不回復以前的狀態 公牛根本無法威脅騎士
Dinah avatarDinah2016-05-07
騎士最大的威脅不是黃蜂嗎?
Cara avatarCara2016-05-10
姆斯:可以選湖人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12
騎士還蠻有可能在首輪碰到黃蜂的...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13
看LBJ想把天賦帶到哪一隊
Lily avatarLily2016-05-13
勇士根本沒給喇叭什麼陰影好嗎 然後馬刺現在那麼
爛 安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15
以F7史上最豪華的陣容來講 根本不用擔心對手是誰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16
沒什麼差別吧 反正姆斯沒Wade 終身0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20
當然 若是以LBJ的觀點來看 我想對手是越爛越好吧
Lily avatarLily2016-05-21
有去年的經驗 騎士絕對會調整好再拿冠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5-23
勇士是沒給什麼陰影了 只是讓他一場比賽放棄兩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25
愈爛愈好 乾脆轉西區等七六人好不好XD
Doris avatarDoris2016-05-28
先過了活塞公牛老鷹拿到西冠再來爭取總亞軍
Dora avatarDora2016-05-31
先過熱火這關再說 父子鬩牆絕對好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6-01
你這樣快艇迷會噓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6-04
保羅船長表示:
Susan avatarSusan2016-06-06
奇怪,去年騎士打總冠軍賽的時候那種陣容怎麼沒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6-08
確定有東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6-10
哪種陣容 有號稱當今第一人 跟前第六人還不夠喔
有當今第一人認證的優秀球員好幫手還不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11
是有比姆斯懂籃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13
有問過仙道豪嗎
Dora avatarDora2016-06-18
O'__'O 很沒深度的問題歐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18
廢文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6-19
到底把公牛放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21
雖然不喜歡快艇 但是去年連快艇都沒過 別好高騖遠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24
騎士對勇士時那是什麼陣容 你把勇士踢掉兩個大將再
來比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26
LBJ加油!除了你我不想看到其他人拿亞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6-29
無視我塞?
Donna avatarDonna2016-06-29
勇士 至少他們不會靠關空調奪冠
Joe avatarJoe2016-07-02
LBJ對抗勇士才好看!! LBJ應該會贏~
Hedy avatarHedy2016-07-04
一定是希望對上勇士 我是說富邦勇士
Sarah avatarSarah2016-07-06
當然是湖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7-09
gary360又在反串了 呵
Linda avatarLinda2016-07-11
http://goo.gl/6IiHW4 我皇喇八 是最強的!!!
Iris avatarIris2016-07-14
勇士少小ai跟bougt再來談去年吧~
Eden avatarEden2016-07-19
連Allen都沒有 還想贏馬刺?
Jacky avatarJacky2016-07-24
這兩隊對聯盟第一人LBJ來說,要擔心的只是他可以拿
多少分而已,打贏他們大概就跟喝水差不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7-26
應該是勇士,馬刺打到姆斯抽筋戰意全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7-28
應該說比較想加入哪隊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7-31
雷艇刺勇這四隊之一,火箭太廢不用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04
老鷹活塞暴龍是啥?半殘都虐了拜託 說出來被笑的嗎
Jake avatarJake2016-08-07
應該比較想遇到亞軍
Delia avatarDelia2016-08-10
這兩隊都過不了飯箭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8-14
要抱腿惹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15
騎士躺著都可以進冠軍戰~ 等西區殺的你死我活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8-19
西區?湖人隊吧?不然其他都打不贏
Mia avatarMia2016-08-23
湖人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8-25
其實東區今年也滿多新強權 像活塞..
Jack avatarJack2016-08-28
LBJ最不想遇到酸酸吧 LBJ有酸酸懂籃球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31
認真 騎士都健康的話勇士會很難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9-05
廢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9-09
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