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sta的炸彈摔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sner (康康)》之銘言:
: 某年的RR30人大戰
: 就是brock在最後把undertaker翻出場外 得到挑戰angle的機會那次
: 巴天使也有打
: 當時他用的炸彈摔 苦主被舉起來摔下去之後 巴天使的腳好像是跪著的
: 把人舉起來之後 重心向前摔人 摔完人巴天使是膝蓋著地
: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炸彈摔變成
: 重心向後摔人 摔完之後是屁股著地 坐在地上
: 兩種炸彈摔威力有不一樣嗎??


其實有看幾年前WWE的
一定知道有個角色 AHMED JOHNSON(應該是這樣拼的)

純黑人 戴紅色護具
絕招就是坐式炸彈摔.
另外好像也有 金不可的腳跟落下技的樣子
後來不知道是受傷還是怎樣就消失了

--

棺材只會裝兩種人,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壽終正寢的老年人,
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1-04
AHMED JOHNSON超強的 不知為什麼會消失了 很喜歡他
Joe avatarJoe2006-11-08
http://0rz.tw/2a23m 好像是用tiger driver而不是炸彈摔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1-13
好像是吸毒還什麼之類的才消失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1-17
他也跟LOD組過隊~ 還特製了一付尖刺盔甲~ 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