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跟Jeff際遇怎麼差這多?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想想Matt上次的次量級冠軍 也是2003年的事了
結果這次Jeff回歸沒多久就奪到IC腰帶
想說Matt從2005年回歸整個人大了一號...總有機會拿到美國冠軍吧
搞了半天-還是跟颶風俠纏鬥次量級腰帶...輸多贏少..還創下收視率最低紀錄
實在超懷念Matt在Un4given05的演出-鐵牢頂飛天斷頭腳
Matt加油呀!!!(純屬個人感嘆)

p.s這次No mercy-Matt跟Helms的對戰很好看哦 終於擺脫收視率毒藥了

除了Hardy Boyz本身...誰去跟他們組雙打都覺得好奇怪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6-11-02
含淚推。我也覺得哥哥到SD之後就沒有被好好用過
Hazel avatarHazel2006-11-06
說到颶風俠,他跑哪去了=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1-09
沒事,我耍笨了= =
Steve avatarSteve2006-11-13
05年Unforgiven對上Edge那場經典啊 很少打的那麼火爆的
Necoo avatarNecoo2006-11-16
那不是因為他們兩個本身有仇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1-20
劇情內外都有籌,打的特別凶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1-23
因為Jeff比較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1-27
不是帥吧 是有型吧 Matt比較帥 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