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sta的炸彈摔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某年的RR30人大戰

就是brock在最後把undertaker翻出場外 得到挑戰angle的機會那次

巴天使也有打

當時他用的炸彈摔 苦主被舉起來摔下去之後 巴天使的腳好像是跪著的

把人舉起來之後 重心向前摔人 摔完人巴天使是膝蓋著地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炸彈摔變成

重心向後摔人 摔完之後是屁股著地 坐在地上

兩種炸彈摔威力有不一樣嗎??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6-11-01
我記得03年後他回來後 在Goldberg vs HBK那一場 他偷襲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1-06
Goldberg用的炸彈摔是用坐擊的
Joe avatarJoe2006-11-10
他應該一直都是用sit down powerbomb
Liam avatarLiam2006-11-14
其實他在還沒有絕招化之前 是有用過跪著的還有站著摔的炸彈摔唷...只是後來開始捧他獨立他形象後 他開始多用Sitdown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1-19
Powerbumb塑造特色 沒多久他的炸彈摔坐擊就被JR冠名Batista
Adele avatarAdele2006-11-23
Powerbomb了...其實也只是噱頭而已......真要勉強說差別 只不過他坐下來後自己習慣往後翻半圈XD
Una avatarUna2006-11-27
算是 自以為很用力 然後後座力太大 非得翻半圈 可憐....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02
不過其實已他的身高根力量,powerbomb當作終結季還算漫有說服力的... 比起某人的Body slam... (瞄)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06
樓上有機車到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10
XD 不過說真的,我漫希望他能進化成last ride...
Leila avatarLeila2006-12-15
其實我期待他跳起來 真正夠猛的插入地面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2-19
但batista的jackhammer根本就是廢招一樣
Liam avatarLiam2006-12-23
看了以後除了新鮮感興奮,不覺得有太多的說服力...天使還是練個Spear會比較好XD
Jake avatarJake2006-12-27
天使spear跟其他人是另一種層次...完全是靠他300多磅頓
Carol avatarCarol2007-01-01
位把人撞倒...Goldberg,Edge是用衝刺速度增加威力
Donna avatarDonna2007-01-05
BIG SHOW的spear感覺上是靠"另一個人"的衝力,然後自己靠上去
Zanna avatarZanna2007-01-09
,不過比較像是另一個人撞到山反彈= =a